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保留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那些房屋廣告DM、行話沒告訴你的事

到站就到家的捷運共構宅、超低總價買到2、3房,這些聽來讓人心動的好宅條件,背後卻有一些魔鬼細節必注意。要避免買到的跟期望的不一樣,就要懂得挑屋的門道。

日期:2020-12-22

投資理財

熱銷9成即將完銷?從業界不能說的秘密看「實價登錄2.0修法」:除了價格外重要的事

近日打炒房各部會都動起來了,似乎也有那麼一點股市法人年底作帳行情的味道,像行政院日前快速核定了實價登錄2.0修法草案,要到立法院去闖關,只不過市場普遍聚焦在價格更透明的議題上,實際上交易量也很重要,特別是預售屋,預售的交易量攤在陽光下,才能真正讓市場上投機炒作無所遁形!

日期:2020-12-18

投資理財

「只剩最後1戶!」金管會開罰,戳破建案銷售話術,內政部在哪裡呢?

「最後精華保留戶,錯過就沒了」,若你看過該建案也很想買,這時會不會有股衝動趕快跑去買呢?或許會。但是真的是最後一戶了嗎?天知道?不過國內房市中這種銷售資訊不對稱的困境,很諷刺的竟然被金管會給戳破了,而不是主管機關內政部,你說奇怪不奇怪!

日期:2019-06-21

保險稅制

欠2.5萬健保費!旅外國人回台看病用掉72萬醫療資源

我國全民健保制度民國84年上路,蔡英文總統兩年前上任後,為了確保弱勢就醫,廢除了健保鎖卡制度,媒體報導,近期一位旅外國人,返台後發現健保卡遭鎖卡,無法看病;衛福部對此表示,該名國人積欠健保費,但仍回國使用醫療資源,所以先鎖卡,付清保費就可以解卡。

日期:2018-12-17

投資理財

賣房子不給議價 不二價的房子你會埋單嗎?

房市景氣還是淡淡的,買氣仍然是鈍鈍的,但是最近卻有新建案打出「不二價」當銷售訴求,很多人可能會私底下OS:「買根蔥蒜都可討價還價,買間上百萬千萬的房子不給議價,這是哪招啊!」是的,不二價售屋就是這樣,願者上鉤,不願者拉倒,像這麼高調賣房子,你會埋單嗎?

日期:2018-08-23

投資理財

王任生:買帝寶自住,沒有要炒房

儘管政府持續打房,但台灣豪宅房價依舊屢創新高,近日更站上每坪三百萬元大關,締造這個數字的買方,正是有「河南王」稱號的東裕集團董事長王任生。

日期:2014-01-02

品味人生

四知堂 小S、楊千霈的祕密花園

只希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懂得吃的人來品嘗的四知堂,沒有豪華氣派的裝潢,不走精雕細琢的路線,吸引眾家名媛淑女上門的,是高檔用料中的用心與美味。

日期:2012-10-04

投資理財

租比買划算朱炳昱寧當林堉璘房客

甫以每坪二百萬元創下台灣法拍屋天價的「宏盛帝寶」,第一豪宅的魅力連台壽保董事長朱炳昱也難以抗拒,甚至每個月花三十萬元向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租屋。

日期:2011-01-20

投資理財

科技富豪出手 帝寶豪宅每坪破兩百萬元

不甩央行打房,市場游資持續流向豪宅市場。有台灣第一豪宅之稱的「宏盛帝寶」,最近成交價首次突破每坪兩百萬元,也推升北市豪宅正式邁向每坪兩百萬元大關!

日期:2010-09-09

投資理財

贏在房地產的七大絕招

再怎麼低迷的市場也有人賺錢,再怎麼景氣的環境也有人賠錢,達人和凡人的差別就在這兒。房地產是個高槓桿的投資,因此勝負之間全憑技巧。對此,我們根據房市投資高手的,彙整出贏家致勝的七大絕招,照表操課,你也可以踏出成功第一步。

日期: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