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僑泰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三年蠶食近千坪

A1土地創新高價,讓所剩閒置土地已經不多的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精華地更加受矚目,而有該區最後一塊大型建地之稱的「D1」,持分者眾,各路財團都紛紛在此插旗,而其中最大的地主是富邦集團。

日期:2008-08-21

投資理財

精華區名宅微整形 增值第二春

大台北街頭許多大樓最近披起綠色帆布圍幕,進行外牆拉皮整修,這種微整形吸引投資客聞風而來,瞄準這些有機會換新門面的大樓,因為只須花上些許小錢,資產就能大幅成長,拉皮屋成為投資客的最愛。

日期:2008-05-22

投資理財

營建業借殼上市 賺房價也賺股價

隨著房地產景氣復甦,營建股本益比拉高,今年以來已有四家未上市營建公司借殼上市,在利多出籠下股價大多呈飆漲之姿,然而這類型公司的業績起伏全繫乎大股東一心,投資人想要操作這類股票,可得有比較高的風險意識。

日期:2006-08-03

投資理財

又一個借殼上市受害者 P.108

傳統產業的經營環境愈來愈困難,對已經持續十二年處於低迷景氣的房地產市場,猶如雪上加霜,近半年來業界就已紛紛揣測:誰會是下一顆引爆的地雷?結果答案揭曉,竟然是台北市建築投資業界的龍頭老大、僑泰建設董事長陳居德。

日期:200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