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兆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AI第一妖股!它單日崩跌2成又能一天暴漲32% ...市值比廣達、緯創、華碩加總還大,謝金河看下一步

今周刊編按:什麼叫上沖、下洗、崩跌再回噴,美國AI伺服器和儲存供應大廠美超微 (Super Micro)做了徹底詮釋,該股去年股價飆漲250%,今年股價持續瘋狂演出。2月15日升破1,000美元,來到歷史高點,隔天16日卻崩跌20%;20日盤中一度下殺達13%,尾盤跌幅又收斂到1.96%,22日當美股AI概念股全面飆漲時,美超微股價又跟著暴漲32%,完全不辜負AI第一妖股的稱號。

日期:2024-02-21

財經時事

光寶集團也有感性的一面 P.97

「二十五年來,去年是營運表現最好的一年,竟然卻落到最差的股價,真是可惜!」回想去年為集團整合付出的努力,卻遭逢股市的風風雨雨,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及執行長林行憲,都忍不住發出感嘆。

日期:2016-02-28

財經時事

加入WTO不會馬上變天 P.25

二○○○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國國會宣布通過一項四百萬美元的預算,預算用途包含「監督和中共 WTO 協議」。 終於,大家念了好幾年的何時加入 WTO、加入後可能會如何等話題,可以告一段落了,因為這項預算的通過,代表今年兩岸都可以入會。

日期:2016-02-28

財經時事

寬頻數據機鬼才陳鴻鈞 P.90

「他很敢衝、很敢賭,到拉斯維加斯都賭得很大。」一個資深媒體工作者說。「他是業務出身,他的業務能力,是我看過的同業裡面最強的。」一位數據機公司的高階主管如此形容。雙目炯炯有神、穿著輕鬆樸實的陳鴻鈞,有本事在數分鐘之內和人從陌生變熟悉,因此身邊總有對他「死忠」的朋友和下屬,也是媒體喜愛的焦點人物。

日期:2016-02-28

財經時事

麥當勞玩具IC造就高獲利 P.86

IC 設計業是這幾年台灣當紅的產業, 前一陣子半導體景氣急速反轉,相關產業哀聲嘆氣,但是 IC 設計業除了股價隨大盤直直落之外,業績其實影響不大。佑華微電子以生產消費性 IC 的語音 IC 為主,應用在玩具、禮品和小家電,麥當勞和著名的小家電品牌虎牌( Tiger ),都是佑華微的主要客戶。

日期:2016-02-28

財經時事

身兼三家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P.84

掛名三家公司的董事長還不算稀奇,只要能出錢,不一定要事必躬親。可是掛名三家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需要處處掌控全局,就難免讓人又佩服又好奇了。勝創科技、勝開科技、勝陽光電這三家公開發行公司,資本額分別是十.○八億元、十二.九九億元、二.五億元,董事長和總經理卻都是同一個人--劉福州。

日期:2016-02-28

產業時事

戴志康 農民之子打造中國新建築

一百年前,中國一代建築宗師梁思成曾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西方人不同,我們應創造屬於自己的建築!一百年後,證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戴志康花了十多年時間,投入巨資、傾注全力,在上海打造「新中國藝術建築」。

日期:2008-04-10

投資理財

三十元買零股 變成有錢人 P.150

對手上閒錢不多、投資經驗不夠的人來說,動輒就要數萬元一張的股票,是遙不可及的理財工具。但股票的最小單位不是一張,而是一股,每千股才是一張,如果是股價三十元的個股,那麼只要花三十元就能買一股,變成這家公司的股東了!

日期:2007-08-23

財經時事

世界相機王國普立爾科技 P.84

因為有普立爾科技,讓台灣在世界科技殿堂上又拿下一個第一:傳統相機製造生產量第一。

日期:2001-11-01

今選頻道

智邦「精神領袖」杜憶民 P.83

十月十一日中午,首家五星級飯店開設的咖啡廳,在智邦科技公司內部開幕了。

日期:200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