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光復南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北小豪宅成交單價首度突破200萬!這優勢沒人能比…「鳥籠建案」誰會買?3種買家搶著要

在政府打房政策下,房價卻不斷推升,台北成屋小豪宅首度突破單價200萬。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冠德安沐居」,2023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來到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此戶24.9坪,總價4998萬元。台灣房屋指出,該社區屋齡僅1年相當新穎,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220萬跨年人潮,北捷拚42小時不收班!哪裡搭免費接駁車、「3階段管制」交通攻略懶人包

隨著時間來到年底,距離跨年進入倒數5天!各縣市的跨年精彩活動蓄勢待發,民眾關心的交通資訊也陸續出爐;其中,跨年重頭戲的台北市為因應龐大人潮,更擬定一連串的管制措施。《今周刊》整理出當前已出爐的跨年縣市交通攻略,讓大家開心跨完年後也能快速平安回家!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柯文哲北流喊開唱:卸任沒3個月就被擋「世態炎涼」…蔡詩萍遺憾「文化歸文化,不讓政治干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7月29日將舉辦「KP SHOW」售票演唱會,他週日出席網路談話性節目粉絲見面會時透露,原先想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結果世態炎涼,「才剛卸任市長不到3個月,人家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北流對此表示,由於柯文哲辦公室稱不保證演唱會無政治色彩,考量流行音樂場域不宜舉辦政治活動,才回覆無法受理申請。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週一(7/10)上午在臉書表示,市府歡迎各種不同訴求的藝文團體申請場地,但就是不可以做政治活動,柯文哲拿北流當政治操作的箭靶,「我是非常遺憾的,不得不為我的同仁,為北流說幾句話。」(原文刊載於2023/7/5,更新時間為2023/7/10)

日期:2023-07-10

投資理財

日勝生耗12年整合全台面積最大危老案!「鑄慕」每坪開價200萬創區域新高

全台面積最大的危老案出現在台北市一地難求的東區,由日勝生集團投資興建的「鑄慕RADIUM ONE」以每坪單價200萬元今日(5/4)正式對外公開;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表示,該案前身為「僑安新村」,前後整合12年才達基地面積1038坪,未來將成國父紀念館商圈住宅地標。

日期:2023-05-04

職場生活

懶人包/台北跨年捷運「42小時不收班」,3階段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不怕塞攻略必看

台北2023跨年晚會將在12/31登場,北市交通局指出,當天自晚間7時進行3階段交通管制,北捷也從當天6時起,至隔日24時,連續42小時營運,並以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做為借鏡,在人潮最多的市政府站2號出口、臺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首次擴大淨空緩衝區,將管制範圍往外推1公尺,現場加派人力並加強舉牌宣導。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 闕伯勳 用服務贏得感動 從不間斷的空間實踐家

大觀創境設計師闕伯勳以溫暖踏實的設計風格,與貼近人心的細緻服務,帶給業主安心可靠的空間設計整合體驗。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不算勞退光保單、金融股...他每月就有6、7萬被動收入!60歲運將:人就是要工作,要不然老得快

早上帶著一家人出門,搭了一台Nissan的小車,車子看起來有點舊,運將大哥看起來也有點年紀,頭髮灰白沒有整理,整個人看起來也挺滄桑。第一個感覺其實有點差,不過搭車也因為有各種體驗,才能聽到許許多多的故事,幾十分鐘的車程也還好。一開始我也是簡單的開個頭:「大哥您開車幾年了?應該也差不多要退休了吧?連假還跑出來開車。」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台灣投資理財有3寶,過去30年你做對1件就有錢!除了房地產和股票,最後一個讓人跌破眼鏡

編按:筆者投入金融業20年,是銀行理專、投資者們的金融教練,培訓超過13萬人,事業遍及證券、銀行、保險業。卻在經歷2017年比特幣泡沫事件後,讓他半年累積千萬資產,也一個月蒸發2台特斯拉。加密貨幣完全翻轉他原有獲利邏輯。

日期: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