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兒童理財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從月光族變理財專家 四寶媽掌握「三大關鍵」 讓孩子們也有「理財腦」

曾是「月光族」,如今卻成為知名理財專家的郭莉芳,另一個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身分,是有四個孩子的「四寶媽」,豐富的教養經驗加上理財專業,讓她每年寒暑假開的「兒童理財營」場場爆滿,郭莉芳強調,唯有把金錢觀念潛移默化到孩子身上,未來才可以減少孩子為錢煩惱的機會,這也比留下有形資產給小孩更珍貴。

日期:2020-11-06

幸福熟齡

退休金規劃12-12/為子女教育費,變賣股票?家庭支出不能不知的7件事,讓你不愁沒退休金!

一人飽全家飽,或是雙薪頂客族,這些人的財務規劃相對單純;但上有高堂,下有嗷嗷待哺子女,且可能有房貸甚至車貸的廣大族群,想辦法做好財務規劃就有急迫性。想要啟動退休金準備計劃,但也想給下一代美好的未來,為子女準備教育基金,財務上該怎麼分配才好呢?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五感」教育全攻略 小孩不當啃老兒

教育部將理財教育納入九年一貫教材課綱已兩年,成效如何?父母想要避免辛苦大半輩子,卻養出啃老兒的狀況,光靠學校教育就夠了嗎?若想要教出具備理財力的孩子,該怎麼做?

日期:2013-05-23

投資理財

理財教育 讓你的孩子更懂錢

根據《今周刊》連續第三年所做的「大學生理財素養大調查」,發現目前大學生多具備理財基本觀念,但相關知識及常識仍嫌不足。為因應2011年理財教育將列入九年國教、2014年實施基測,各銀行、大學及其他民間機構傾全力發展相關產品;在政府政策主導下,理財教育成了新全民運動。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