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入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弱勢日圓 比大家想得更長、更久 深度剖析 強勢支撐美元匯率的三大力量

華爾街的外匯交易員們,半年前就精準預測今年三月日圓匯率的貶值走勢,弱日圓、強美元存在哪些我們不知道的內幕?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防疫出大招!摩洛哥宣布禁止中國旅客入境…英、法要求提陰性證明,這國卻逆風「全面解禁」

隨著中國1/8即將國境解封,世界各國也紛紛祭出新防疫政策,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提供檢驗陰性證明或疫苗接種證明,北非國家摩洛哥直接宣布,為避免新一波疫情爆發,1/3起將禁止所有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加拿大也表示,1/4起陸客必須在出發前2天進行陰性檢測。而在去年12月29日表示不會改變中國旅客入境規定的澳洲,在元旦出現髮夾彎祭出新規定,宣布自1/5起,自中國入境的旅客都必須提供48小時內有效的陰性證明。日本在去年12月30日起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或過去7天曾赴中國者入境時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厚生勞動省昨(12/31)宣布,新規上路首日在機場驗出92宗境外輸入確診個案,遠高於12/29日的4宗,其中90人曾有中國旅遊史。另外2名染疫的旅客,分別從烏茲別克與越南入境。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新秀點將  曾開台積降評第一槍 對上死忠看多派 大摩詹家鴻犀利、花旗徐振志穩健 年輕分析師磨刀霍霍搶占舞台

隨著谷月涵、何資文等第一代天王紛紛退出第一線,新一代的外資分析師立刻遞補上位,尤其在半導體產業當紅的此刻,這些上游分析師比以前更受市場重視,成名更容易,也更應珍惜羽毛謹慎發言。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富邦台灣半導體ETF開募》他曾套牢半年慘痛經驗:要在公開募集時參加認購嗎?該注意哪些事?

編按:看準全球半導體高速成長趨勢,富邦投信將於今(25)日起募集富邦台灣核心半導體ETF基金,預定將於6月10日正式掛牌上市,證券簡稱為「富邦台灣半導體」、證券代號00892,追蹤「ICE FactSet台灣核心半導體指數」,用15元銅板價就能一次買齊台灣核心半導體大廠,吸引不少投資人討論。不敗教主陳重銘精通存股之道,他存股25年,每年可坐領200萬元股利,其中光一檔中信金持股達到450張,10年已經領回數百萬元。要在公開募集時參加認購嗎?陳重銘以曾認購元大MSCI A股(00739)的自身經驗分享,一檔新的ETF上市,投資人該注意哪些事?

日期:2021-05-25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財經時事

新一波外資插旗台灣新金融!「英國版彭博」路孚特徵才、紐約梅隆成立投顧

壽險、證券等傳統金融業或因全球縮編,或因被中國市場磁吸而陸續撤出台灣;但其實有一批新形態的金融業者看好台灣,大舉延攬海歸人才、起用本地精英,準備擦亮台灣價值。

日期:2020-10-29

產業時事

王力宏爆離婚「婆媳關係恐最後稻草」!踩踏各自原生家庭界限消耗彼此,其實很可惜

20211205編按: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週三(12/15) 王力宏透過臉書發文證實,他與太太決定分開生活、並已提出申請。王力宏寫道:「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距離王力宏上次PO出夫妻合照,是2年前的事,李靚蕾也曾在2020年突發文「旅途就是終點」,當時或許婚姻就已經出現問題,只是2019年李靚蕾再生第三胎兒子,才讓離婚先擱置。而兩人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指向「婆媳關係」。外界都知道王力宏很孝順,當初李靚蕾能出線,也是因為她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學歷。她畢業後進入摩根大通、擅長管理,還曾在愛馬仕、雅詩蘭黛工作過,因此深受王家長輩喜愛。也正因為她善於管理,相對個性也強勢,李靚蕾曾一度插手王力宏演藝事業,但卻因為不了解業界流程與規矩,怎麼努力融入仍失敗,而原本王力宏的演藝事業都是由婆婆負責,或許這部分正是導致婆媳不合、在家裡「劍拔弩張」的重要關鍵。婚姻專家表示,親密關係的經營已經不容易,如果讓踩踏各自的原生家庭的界限來消耗彼此,其實是很可惜的。盡量別想要讓伴侶的家人有所改變,讓先生最深愛的兩個女人,維持美好的距離,總比綁在一起卻互相厭惡,來得舒服與長久。

日期:2020-08-18

投資理財

避風港的新選項

美國表現牽動全球經濟及投資市場,此時,選擇相關性、波動度偏低的伊斯蘭債券,或許是可考慮的避風港新選項!

日期:2019-12-25

投資理財

過去10年和未來10年 台股會有什麼不一樣?

過去30年,台灣的資金,人才外流,台灣的資本市場也出現巨大變化,在1990年之前,台股是主力作手炒股的內資完全掛帥時代,台股在12682點落幕之前,本土作手除了炒金融股及資產股外,聯電炒到188元,堪稱是代表作。

日期: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