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冷凍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客人訂了年菜卻在小年夜當晚都還沒收到貨...一次農曆春節的宅配翻車,讓我學會4個創業教訓

「大成,客服收到不少訊息,說收到產品都解凍了,怎麼辦?」同仁略顯慌張的回報情況,那是大成小館第一次經歷較大規模的事故,我翻車了。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大貓熊「團團」心跳13:48停止!遺體如何處理?動物園說話了⋯柯文哲:10多年陪著台灣人成長、歡笑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9)天下午1時48分心跳停止,園方證實「團團」離世,團團遺體該如何處理也引發關注。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下午在臨時記者會中表示,「團團」遺體將會比照大象「林旺」,盡量保存皮毛及骨骼標本,皮毛也有機會做成生態立肢標本,活體細胞也會保留,希望能成功。

日期:2022-11-19

產業時事

台灣試管嬰兒著床率全球第二!3個數字看台灣生殖醫學如何創造奇蹟

二○一四年,梁小姐向香港公司請了幾天假,隻身飛了一趟台灣。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綠金商機再進化 屏科大的循環經濟新藍海

連續五年獲選綠色大學評比台灣第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屏科大)順應全球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持續強化各學院特色,推動跨院系橫向連結及垂直整合,落實生態產業研發,攜手業界發展循環經濟,成果豐碩遍及農林漁牧各產業,與地方環境共生共榮。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山風海景都黏人 臺東的慢生活美學

一座城市,串起星空與大地、連接山川與海洋。它是臺東,一座被標進銀河裡的城市。編號第281561號小行星,經國際天文學聯合會通過,名字就叫臺東「Taitung」,只因為這城市有最美的星空,映照著最美的人心。天上的「Taitung」日夜運行,地上的臺東也不斷前進。今年六月,中央山脈以東三個縣市,三位女縣長牽起手來,組成「花木蘭聯盟」,要向世界行銷這片島嶼之東。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被藏起來的江戶前壽司

透過友人帶領,得知劍潭有一家低調又道地的江戶前壽司,不必蘸醬油,也沒有化學山葵,安定了忐忑的心。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知識新潮農

高齡、低薪、缺工……,這是過去傳統的台灣農業樣貌。現在,一股青農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他們,用創新知識,化灰燼為春泥。未來,務農不再只有看天吃飯的悲情命運。

日期:2018-07-26

品味人生

春節除夕千萬別踩雷!美食達人公佈年菜4大地雷區

年菜該如何買?又該避開哪些地雷區呢?

日期:2018-01-02

產業時事

用半導體規格賣水產 讓冷凍魚像「現撈仔」 崇越郭智輝2018布局:到中東賣海鮮

原本只是想要賣保鮮設備,卻因為愛吃魚,決定跳下來打造水產事業,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直指,二○一八年會是旗下的生技事業最重要的一年。

日期:2017-12-27

競爭力

一張四千萬訂單 讓「漁季」攻占冷凍漁產新市場 賣魚大叔跨虛實通路 闖出億元業績

一個來自海邊孩子的二十年「店長夢」,沒因慘賠八百萬元退縮,甚至拚出上億元身價!冷凍水產商「漁季」從虛擬通路反攻實體店,業績從兩千萬元增至一.六億元,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