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凱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特斯拉RoboTaxi再掀革命 ——兼論無線通訊廠詠業

特斯拉今年不同車型的起售價下調14%至28%,Q2毛利率卻僅比Q1下降1%,造車成本優化明顯。其透過降價提高銷量,並蒐集大量自駕數據以優化自駕車技術,正逐步高築產業競爭城牆。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美四大科技股財報將出爐 預期大復甦來臨?

美四大科技股發布財報,市場真正考驗到來。日銀新總裁首次主持決策會議,寬鬆貨幣是否轉向?殖利率曲線控制成關注焦點。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74歲安寧之母趙可式癌末告白:做好5個準備,大限來時不受折磨「善終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幸運」

74歲的成大醫學院護理學系名譽教授趙可式,59歲時確診乳癌,化療後身體暫時恢復,然而2019年發現癌症骨轉移,且已到第四期,若不做治療處置,醫師評估存活期只有半年到一年。當安寧之母成為安寧病人,趙可式坦然面對,身為晚期癌症的病人,她已做好5個準備,迎接終點。

日期:2022-08-19

財經時事

巴菲特四年來最大手筆 昭告市場「我願意」

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終於在新一輪危機時代中出手了。

日期:2020-07-09

職場生活

為什麼升遷總是跳過我?美國頂尖商學院教授教你:做個「不被耽誤」的人才

我發現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比自己以為的更加接近職涯脫軌狀態。我們通常都不清楚自己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等知道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事實上,有1/2到2/3的經理人和領導人都會遭遇職涯脫軌。到某個階段,超過半數的人會被解雇或降職,甚至職涯就此夭折了,根本沒能讓我們發揮出內在的潛力。我以5種格特質來說明,有才能的人是如何發生職涯脫軌,又為什麼會有如此遭遇。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反中衝突不斷 最近去香港 你該注意的七大重點是什麼?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8-20

產業時事

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

美東時間四月四日下午,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貿易戰一年後、雙方偃旗息鼓的關鍵象徵。然而,這是否代表中美兩大強權有望再度攜手向前、全球經貿也將重回過往秩序?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惡鬥一年 川普到底是如何完勝習近平?

美東時間4月4日下午,白宮,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中美貿易戰走進尾聲的關鍵象徵,「就連最困難的部分,我們都已得到進展……。」川普說道。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傳產媳婦用工業4.0翻轉家族企業

【元進莊】取得家禽肉品清真認證 以臺灣製造進軍國際

日期: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