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分享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玉山金、合庫金還能存股?營收創新高為何股價低迷?股海老牛金融股體檢:2024年發放股利預估

金融股一直都是老牛長期投資的對象,也是大多數小資族的投資首選。因此老牛持續追蹤金融股的獲利狀況。而金融股2023年獲利全數公布。老牛先來分享金融股的獲利成果、以及分享老牛抱緊緊的2檔金融股:合庫金、玉山金還可以買嗎?記得要看到最後哦~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金融上雲法規大鬆綁 資安是關鍵

萬里雲提出四大策略 強化數位韌性 AI 賦能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導入自由創業家系統 開創收入不受限的斜槓工作世代

近年產業型態越來越多元,年輕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這些「斜槓」工作者,透過更自由運用時間來獲取第二份收入或是不離職創業來找尋更多職涯發展機會,「自由創業家」系統因應時代趨勢,專為網路創業打造完整網路創業課程及顧問服務系統,在海外經過上千位學員實戰經驗淬煉。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第一銀行新南向耕耘開花結果!「在地發展」、「持續開拓」策略奏效,疫情間獲利逆勢增溫

近年來因為美中陷入貿易與科技戰,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供應鏈經歷斷鏈、洗牌,東協國家成為外資投資新寵;在海外深耕逾40年的第一銀行也搭上此波浪潮,靠著「在地發展」與「持續開拓」的策略,創下疫情間獲利逆勢增溫的佳績。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金融業掀起AI轉型旋風,創新雙軸轉型開啟永續新局

ChatGPT在各產業掀起AI旋風,加上今年9月金管會將鬆綁金融業上雲,預期將加速金融業AI轉型,iKala Cloud推動創新雙軸轉型,引領新金融未來。

日期:2023-06-13

財經時事

為什麼「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2023年想變有錢人,你該做的3件事

今周刊編按:2023年到來,你是否有設定新的理財目標呢?根據MarketWatch報導,市調機構Numerator在去年12/29公布的調查顯示,53%美國人在許下新年新希望時,將理財視為優先要務。但很不幸的,根據往年經驗,總會有不少人會失敗,美國財經媒體《CNBC》在2020年一篇文章「Why ‘save more’ is a terrible New Year’s resolution」(為何「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文中,點出了財務計畫失敗的原因,在2023年也一樣適用。(原文刊載於2020/1/9,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投資理財

開放零股交易,就像塞一把刀給年輕人?20~29歲族群金融風險抵抗力低:「亂砍很容易自傷」

「如果沒有好好教育年輕人,開放現股當沖、零股交易就像塞一把刀給他們,讓他們去亂砍,很容易自傷。」台灣金融研訓院所長傅清源示警,根據最新的台灣金融生活調查,20~29歲的年輕世代是金融風險抵抗力唯一退步的族群。

日期:2022-10-14

保險稅制

央行升息,存定存比較好,還是買儲蓄險賺更多?達人教你:差別在哪?要怎麼計算?

編按:台灣央行今年利率已連3升,中華郵政9/28也宣布調升存款利率,調升幅度為0.110~0.170個百分點。調幅較大的就屬「存簿儲金」,從現行牌告利率0.325%,調升到0.455%,調整幅度達0.130%。2022年的理財關鍵字,就是「升息」,而且還是利率「升升不息」。那麼之前解約定存、改買儲蓄險的人,是不是要後悔了呢?

日期:2022-09-30

職場生活

「快60歲還當小男孩不太對」…發文怨老公買重機成月光族!夫妻談錢傷感情?吳淡如曝2解方

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和理財看法,也常常對時事發表意見。日前她發現書房的地下室有一輛陌生的重機,就知道老公瞞著買了新車,讓她更生氣的是,老公為了買新車,常常變成月光族,此舉讓她無奈又生氣。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新能源國際論壇》提升太陽能發電量 業者向政府喊話:光電建置流程需簡化

台灣能源轉型迫在眉睫,根據再生能源研究顧問公司英富霖(InfoLink)分析,除了儲能,太陽光電、離岸及陸域風電皆無法達成「2050淨零碳排」政策目標,台灣綠能發展更是落後周邊國家。專家認為,除了企業必須有意識地自發行動,政府簡化光電建置流程也是當前首要之務。

日期:202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