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創業英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洲·矽谷「2022 DU創業英雄營春季班線上課程」報名啟動

為連結美國矽谷創新創業生態系,培育國際創業人才,協助有志創業的創業家前進美國矽谷,「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以下簡稱ASVDA)自2018年開始與美國矽谷創業學校Draper University(以下簡稱DU)合作,開辦「創業英雄營」,甄選學員前往美國矽谷參加DU創業訓練課程,除了獲得美國矽谷的第一手創業心法外,更可拓展美國矽谷人脈、鏈結各國及台灣新創圈的創業家,藉此開拓國際市場及創業路上的互助。

日期:2022-02-08

職場生活

走過滑鐵盧!遠距醫療公司靠「這個」獲亞馬遜青睞

年僅二十八歲、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台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的謝懿為例,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老闆就是他自己。他一八年創立的遠距醫療公司——鳴醫,目前已募集到約一千萬元資金,他的目標是募到一千五百萬元。鳴醫獲得Amazon青睞,享有免費雲端空間、技術交流分享等資源,且團隊獲邀加入旗下加速器,可獲得一年五千美元的支援,以及相關技術開發討論。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過去,新創圈熱門關鍵字是:電商、App;近兩年,隨著AI和物聯網技術的成熟,也改變了新創環境樣貌,落實到垂直產業的應用與服務,像是生醫、能源與環保等領域;同時也因為人才與技術優勢,國際注目的眼光,開始看向台灣……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連石頭都能賣 台灣新創小將勇闖矽谷

「在矽谷,連石頭都賣得出去!因為他們對自己有自信,任何想法都願意嘗試。」就讀清大材料所的古心寧,還未畢業,已參與在兩個新創團隊中。甫自矽谷結束三個月的「創業特訓」的她,透過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參加為期五週的美國矽谷知名創業學校Draper University的創業英雄營,隨後兩個月更在相關人士穿針引線下,和矽谷創投公司、創業前輩進行各種交流,今日舉辦「台灣創業家沙龍」,和同行的十四位夥伴,分享此行所聞,這群年輕新創家,平均年齡,還不到三十歲。

日期:2018-12-21

職場生活

27歲村上太一的百億社長傳奇

十九歲創業、二十五歲那年公司股票掛牌,村上太一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上櫃公司社長,身價超過百億新台幣。這位永遠笑容滿面的大男孩,憑什麼在群雄並起的網路世界殺出一條血路,締造二十倍的成長率?

日期:2013-10-09

產業時事

網路時代將誕生新贏家

網路世界帶來新的商機、新的產業崛起、新的創業英雄誕生,下一個很可能衝擊到的是政黨生態及政治人物的未來,這一場網路革命的變化愈來愈精采!

日期:2013-08-14

產業時事

鄭森煤與鄭國烟兄弟情 —— 台灣百和與百和興業的故事

「KY百和事業」與「台灣百和」為追求持續高成長,分拆合擊,延續「台灣百和」溫馨和善創辦精神,從德國阿爾迪到台灣和美百和,兄弟創業的成就榮耀故事,是讀者再投資思考外的另一層心靈饗宴。

日期:2011-05-19

投資理財

軟銀孫正義 否定自己的不敗傳奇

浪淘盡英雄人物!網路科技浪潮興起,造就了許多網路金童與玉女,但是能安然度過網路泡沫、金融危機、且事業規模不斷擴大者,屈指可數。其中,有日本比爾蓋茲之稱的軟體銀行(Soft Bank)社長孫正義,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日期:2010-10-07

產業時事

河北首富打廣告 知名度拚章魚哥

英利集團因為買下世足賽場邊廣告而聲名大噪,在此之前,沒多少人知道這家公司。為何一家名不見經傳的中國太陽能公司願意以去年營業額的十二分之一,贊助世足賽?背後豪氣的老闆又是何許人物?

日期:2010-07-15

投資理財

中市一中街商圈 攤商月入百萬

台中市青少年票選最喜愛商圈第一名的一中街商圈,近年雖飽受租金高漲、高額轉讓金以及附近居民檢舉之苦,但活絡的商圈,仍然創造了一中豪大雞排、海盜飯糰等月賺數十萬至百萬元的創業英雄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