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劉興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神操作!長榮、陽明股票賣在高點,專家教戰航運類股轉折這樣抓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問一位台股投資人,今年最希望自己回到什麼時間點?應該有許多人會回答:「我希望回到今年3月歐印(all in)長榮(2603)跟陽明(2609),然後在7月初的股價高點全部賣掉。」

日期:2021-09-16

投資理財

股票還能買嗎?投信投資長教戰:空手投資人「這時間點」買,領先外資

當台股數度在歷史高點12682點前叩關、美國標普500指數本益比創20年來最高,市場一片欣欣向榮之際,還沒有上車的投資人最想問:股票還能買嗎?在資金行情可能延續到2022年的情況下,多位專家的答案都是「可以」,且建議最好在7~9月領先外資上車,先建立3成部位。

日期:2020-07-13

投資理財

國巨股價跌深有機可乘? 專家教你這樣參與反彈波

被動元件龍頭股國巨(2327)股價一瀉千里,近日又掀外資下修目標價浪潮,但因為股價已經跌深,今(4)日儘管傳出小摩將其目標價砍半的消息且台股走百點、跌破年線,但國巨股價相對抗跌,小跌1.11%、收在446元。專家分析,目前國巨股價位階較低,空手的投資人有機會搶到一波反彈波。

日期:2018-10-04

投資理財

台股Q4漲多於跌 今年有3難關要克服

時序來到第4季,統計台股自2010年以來有6年繳出第4季收漲的成績,各年最大波段漲幅介於4.5%至11.5%之間,旺季行情值得期待。但以今年來說,台股若想再次繳出漲勢,還需要克服3大難關。

日期:2018-10-01

投資理財

國巨股價好便宜!現在進場是賺到還是接刀?

被動元件龍頭股國巨(2327)自從今年7月傳出大股東賣股,股價就由千元水位一路狂跌,如今跌落不到500元的價格、股價腰斬,國巨股價如今是甜蜜點浮現,還是一把直直落下的刀?

日期:2018-09-28

投資理財

大多頭熄火 捨科技股後法人都在買什麼?

美國聯準會一如市場預期宣布升息一碼,但在科技產業面臨半導體庫存過高、蘋果新機銷售量還有待觀察的情況下,法人示警台股大多頭將暫時熄火,建議後續投資人應該慎選較易受貿易戰影響的族群,像是塑化、金融、中國內需股等,其中若觀察三大法人近日在台股買超個股的名單,也可看出法人悄悄加碼塑化、金融等非電族群。

日期:2018-09-27

投資理財

資金行情再起 農曆年前偏多操作

台股進入封關前倒數,在市場越見熱絡、外資大力買超之際,投資人聚焦當紅的電子股、低油價受惠股,或股價相對合理、高配息的族群逢低布局,可望為自己賺一筆紅包財。

日期:2015-01-29

投資理財

選舉變數消除 指數表現將可期

近來美股依然強勢,陸股因政策作多也轉強,與兩大股市連動性高的台股,重返九千點後,外資買盤有加溫傾向。法人分析,當大盤來到相對高點,逢低布局明年即將成為主流的趨勢產業,就是致勝先機。

日期:2014-11-27

產業時事

物聯網題材廣 半導體族群賺最大

投資物聯網的三個線索是感測晶片、低功耗與高階晶片製程及系統級封裝。其中,感測IC除一線龍頭廠外,其他多流於題材;真正對營收有顯著貢獻的,仍是高階晶片製程、系統級封裝及基板大廠。

日期:2014-06-26

產業時事

太陽能景氣邁入長多 聚焦由虧轉盈的金雞母

太陽能產業雖已進入供需良性循環,但產業仍易受政府補貼政策,以及國際反傾銷等議題影響。投資人若想參與這波景氣行情,應以拉回介入、不追高為原則,並瞄準具全球競爭力或由虧轉盈的公司。

日期: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