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力晶半導體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藝術、珠寶、美女環繞的劉鑾雄

一場台灣有史以來保險業港資聯手天價購併案,背後的港資大股東,有一人叫劉鑾雄。他的商場爭霸史,他的藝術收藏史,他的戀情緋聞史,堪作電視豪門影集的真人版。劉鑾雄,這位香港大富豪,從今天開始,他也將影響力帶進了台灣。

日期:2009-11-05

產業時事

遊走在誠品與調查局之間的黃崇仁

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繼精英案、新瑞都案及力廣案後,四度被檢調找上門來!對於力晶與他個人來說,無疑再是企業形象、個人誠信一大扼傷,果然如黃崇仁自嘲,當老闆就像是坐在火坑上。

日期:2008-03-20

產業時事

黃杉榕 早一步轉身,才能優雅

創業超過二十年,黃杉榕走的永遠是人煙稀少的路。身為先鋒,在旁人眼中,黃杉榕或許顯得寂寞,但在他始終不變的執著笑容底下,那股對科技和生命的熱情,才是讓黃杉榕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日期:2008-03-13

產業時事

陳瑞隆 在困境中尋求平衡

梳著髮線分明的西裝頭,筆挺的鼻梁,配上一雙大眼,外表像個外交官似的,新任經濟部長陳瑞隆在一字排開的內閣閣員裡,顯得特別醒目。

日期:2006-09-21

今選頻道

力晶董事長黃崇仁 運氣無人比 P.62

今年半導體產業景氣明顯回升,表現最突出的,既不是台積電的張忠謀,也非聯電的曹興誠,而是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醫學博士出身的黃崇仁率先投入現階段還只在起步階段的十二吋晶圓廠,更讓力晶的成績遠遠超前其他同業,多年沉積的鬱悶總算吐了口氣……

日期:2004-03-11

財經時事

黃崇仁的人生三大教訓 P.26

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最近春風得意,不僅因為景氣回升股價節節攀高,力晶已著手加速興建兩座十二吋晶圓廠,而且,另一方面與日本大廠的合作關係緊密,讓力晶成為國內半導體業中最受矚目的廠商。

日期:2003-07-24

財經時事

全民電通「通電」高科技 P.37

全民電通投資高科技產業的時間並不長,但卻有不少斬獲,而且大部分的投資都相當賺錢。在全民電通「通電」到高科技電子股的過程中,至少有三個人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他們分別是民進黨新竹市選出的立委柯建銘、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以及資訊傳真集團董事長吳嘉璘。

日期:199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