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加奶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跳脫早餐店框架 麥味登 冀望成為下一個台積電

中午時分,市區中心一處巷弄內的麥味登,吸引一波波人潮不斷湧入,雖然是平日,餐廳仍將近滿座,明亮整潔的空間設計,搭配柔和舒適的溫暖燈光,形塑如家一般的溫暖氛圍,讓用餐時五感能充分感受舒適與愉悅,不僅拉長營業時間,更從單純的賣早餐,變成供應早餐,早午餐、中晚餐、下午茶,豐盛的中西式熱食,徹底跳脫傳統早餐業的營運定位,以全方位體驗贏得消費者的心。

日期:2019-04-12

品味人生

心臟名醫王水深》天天萬步走 日喝三千西西水 再忙也要動 開刀房也是健身房

「全台灣首例心臟移植」、「全球首例無心(未裝人工心臟)而成功換心」……,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院長、台大醫院心臟移植大老王水深,每天經手的是命懸一線、緊湊又驚險的嚴峻手術。早上六點多到醫院查房、開會、開刀、做研究,通常深夜十一點才到家,被問到睡眠時間,他說:「一天睡六小時就好開心了!」

日期:2017-02-09

品味人生

咖啡提神 醫師:一天兩杯就夠

咖啡美味,但怎麼喝才對?美國首度公布:每日咖啡因建議量四百毫克,約三到五杯。台灣專家則提醒,咖啡不是營養品,也不是必需品,建議量為每日兩杯以內。

日期:201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