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加爾各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幫徐志摩向林徽因求婚、讓甘地結束絕食 印度「詩聖」泰戈爾和平獨立的一生

一九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印度發生了「阿姆利則大屠殺」慘案,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泰戈爾,為此拒絕英王受封,並一生為印度和平奔走。

日期:2022-02-16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調整體質超有感 Ella代言益暢敏益生菌

出道18年的Ella,演藝觸角多元,在不同的角色轉換間都能揮灑自如,即使婚後有了寶貝也絲毫沒有讓她停止成就更好的自己,還越活越有女人味,今年接下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的品牌代言,大方分享如何吃出好體質,活出健康好自信。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很榮幸當台灣的公僕!陳建仁卸任前感言:作一根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5月20日展開第二任期,即將卸任的副總統陳建仁,於13日晚間,在臉書寫下感言,「很榮幸作了台灣的公僕!」我一直不忘初衷,當作一根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台灣。

日期:2020-05-14

財經時事

2019全球MBA排名出爐!中國6所學校入榜、台灣掛蛋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公布「2019全球MBA排名」,史丹佛大學商學研究所蟬聯冠軍寶座,第二名是哈佛大學商學院,第三名則是由位於法國的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奪下。

日期:2019-01-29

競爭力

第一手經歷 偷窺高深莫測的藝術拍賣世界 蘇富比超級拍賣師 一槌天價的祕辛

他是第一位在蘇聯鐵幕舉辦拍賣會的拍賣師、第一位將平價商品帶進拍賣會的拍賣師,曾是蘇富比拍賣行歐洲區主席的西蒙.德.普里,締造出橫掃歐美亞的紀錄。

日期:2017-02-09

職場生活

米塔爾三力打造全球第五大富豪

財富名列全球第五的印度富豪米塔爾,從一九八○年在印尼鋼廠賺到第一桶金開始,到如今在億萬富豪成群的倫敦精華地段擁有三棟豪宅,始終不變的是努力工作的個人信念,帶領他走向成功的,則是敏銳的觀察力、精準的購併力,以及跳脫框架的領導力。

日期:2010-04-08

產業時事

印度工業vs.農業之戰

印度的Nano汽車廠和其他國際大廠,原本打算在印度實行的企業計畫,現在因為與當地村民的土地糾紛,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

日期:2008-09-04

產業時事

印度經濟發展的致命危機

印度納薩爾派武裝暴力活動日益猖獗,逐漸擴大在印度地區的活動範圍,更逼近城市經濟活動要地,這對經濟起飛的印度而言,無異敲響發展的警鐘。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