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勝利廚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臺北好企機 北市府全台首創協助中小企業ESG轉型

ESG浪潮來襲,全球超過140 個國家和地區宣布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各產業無不積極尋找創新解決方案。臺北市產業局在今年率先全台推出「永續臺北好企機」計畫,輔導中小企業ESG轉型,受到產官學界好評。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 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環境永續新解方

新冠肺炎成為近年干擾全球的最大黑天鵝,隨著疫苗、口服藥物開發,噩夢終將告歇,然而在威脅地球的排行版上,極端氣候變遷無疑才是終極大魔王,影響力勢必更深更遠,各國領袖、企業領導人都必須及早做好準備;從節能減碳到2050淨零碳排,企業的創新動能,被喻為下一場生死存亡戰。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延續去年叫好叫座的「臺北好社企企業挑戰賽」模式,邀請大型企業出題、社會企業解題,針對食農創新、環境保護、社會採購、循環經濟集思廣益,由公私部門攜手,找尋商業與永續新解方,將臺北打造為宜居永續城市。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12家公益團體獲堅強後盾 良善力量不斷加乘擴散 頂新和德「食公益」捐助計劃搭建自立共好平台

當聯合國二〇一五年宣示「永續發展目標SDGs」成為全球發展共識,永續不再是口號,而是一種思維與行動,落實在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位公民的管理方式與生活模式之中。尤其永續發展目標涵蓋十七項議題,有三項跟食品安全、消除貧窮、終結飢餓直接相關,還有三項致力打造和平包容社會、減少資源不平等失衡現況,因此人人皆有義務與責任,設想這些攸關生命的議題,能有哪種解決方案,迎來實質性改變。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促進身障者就業 社企還能做更多

近年來社會企業在台灣萌芽,投入教育、貿易等議題極多,卻少見討論身障者就業權益;事實上,社企若能讓更多身障者參與,將有助提升工作權益及多元選擇。

日期:2018-06-21

職場生活

工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市場中找機會,在機會中建立自身價值,從自我價值中看到人的尊嚴,進而產生自信;這種改變會長久穩定,也會影響工作者的家庭,發生結構性變化。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醬料創造三贏商業模式

身障者、原生家庭、就業模式三者相互影響,勝利廚房以人心出發,打造就業藍圖。為弱勢者打造可複製的商業模式,品牌可加盟,家人更能陪伴左右。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