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包租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工程師、供應鏈要來了!嘉義中古屋價翻2倍「屋主狠開價、買家很敢買」:賣1間賺1間

台積電在全台設廠,為當地帶來科技人才,同時帶動房價上漲。最近最熱門的議題是台積電與華泰名品城進駐嘉義,替在地房市帶來好行情。主要受惠區是太保市,近半年已出現多筆價格翻倍賣的交易!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位於太保高鐵特區一棟屋齡7年中古大樓,今年1月,9樓戶以每坪單價25.4萬元,含車位總價1350萬元成交。賣家在7年前僅以每坪13.7萬元、總價680萬元入手,現以近翻倍價格轉手,增值約670萬元。同社區11樓戶獲利同樣驚人,賣家原僅花688萬元入手,持有7年,每坪房價從13.8萬元翻漲至24.5萬元,以總價1300萬元成交,增值約612萬元,單從帳面來看,上漲金額與當初購屋總價相當,等於是賣一間、賺一間。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商毓芳和蔣耀賢的台灣文學國家園區大夢:讓世界看到全新的台灣

許多電影裡出現過很多知名的搭檔,「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裡的邦妮和克萊德、「神鵰俠侶」裡的楊過和小龍女、「功夫」裡的包租婆和包租公……這些故事裡,兩個角色其實是一體,共同的成就了動人的故事,缺了任何一個人,故事都不可能完整。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新ETF吸金2200億,掀場內換手潮!恐「配高息卻賠老本」?老手這麼說

ETF持續獲民眾青睞,總規模已超過1.6兆元,成為推動指數突破兩萬點的主力。但其被動的習性也被市場主動資金盯上,高股息ETF頻頻被吃豆腐。

日期:2024-03-23

投資理財

南港、富旺有入帳利多 瑞築深耕台南 打斷筋骨顛倒勇 營建股仍具長線爆發力

儘管有多項看似不利於國內房市的政策即將上路,但國內房價仍持續上漲;在電價即將上漲、物價蠢蠢欲動之際,房地產成為保值、抗通膨首選,營建股長線仍看好。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打造被動現金流,擁有真正財富自由

交易市場,其實是人性賽局。多數投資人總是大賠小賺,因為抱不住股票,又克服不了心魔,且缺乏自律心態。獨孤求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兒子離世,爸媽盼我有依靠才建凱旋苑」…侯友宜太太親揭過往:2026年6月合約到就改做社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近來民進黨猛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持有的「凱旋苑(大群館)」,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侯友宜太太任美鈴親自寫的一封信。她說,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他們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凱旋苑「一戶一門牌」,律師曝包租公2盤算:101有切割成100個門牌嗎…租金爭議侯辦這麼說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個月,藍綠白打得火熱,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房租也引起熱議,副手趙少康竟認為,租金高低是市場機制使然,「覺得貴就不要租」。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方面要求居住正義,一方面又說房租要調多高是自由經濟,要不要看一下自己在講什麼?」對於凱旋苑疑似1戶1門牌,林智群也直言:「會這樣分割,就是要避稅。如果房屋現值在10萬2000元以下,可以免繳房屋稅,整棟宿舍算一間的話,房屋稅很驚人,切成99間,全部免繳,這個算盤真的不錯欸。」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周一(12/25)曾說明,「凱旋苑」已由新光人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租下代管,管理皆是由新壽向租客負責,侯友宜從未經手。

日期:2023-12-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5期︱群益證股價擁有超車統一證的潛質

群益證前11月獲利出爐,累計EPS達1.71元,與統一證(2855)的1.74元非常接近。經由各個面向的比較,我們認為,群益證股價具有超車統一證的體質。

日期:2023-12-08

保險稅制

一次讀懂囤房稅2.0!房價會跌?租金會漲? 專家解讀:建商、包租公、房客誰有利

行政院2023年9月拍板通過《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也就是所謂的「囤房稅2.0」,未來若三讀通過,勢必對多屋族造成影響,更有不少人擔心,未來房東繳納的稅金變多,恐怕會轉嫁到租屋市場中,變相加重租屋族負擔。對此,房產Podcast《歐本豪斯》主持人周庠表示,囤房稅2.0目的鼓勵屋主將空屋拿出來出租,藉此減少租屋黑市問題,至於租金上漲與否,仍要回歸市場機制。

日期:2023-11-16

投資理財

錢進美國新亮點 ,達拉斯置產掌握致勝先機

美國一直以來扮演全球經濟火車頭的角色。近年來在大國競合的激烈碰撞下,造成經濟震盪與成長趨緩的不確定性。但宣示「美國優先、再次偉大、重返榮耀」的政治動作後重整全球供應鏈,帶動各地資金湧向美國,在全球變局中重返榮光。因製造業回流美國,連帶讓房地產市場受惠,讓在美置產成為國際資產前瞻佈局的最佳工具。其中,又以位處美國東西交匯、北中南美洲樞紐的德州達拉斯最受投資人青睞,被譽為錢進嶄新藍海。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