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北醫藥學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公公經營南光藥廠後,一心想找個念藥學系的長媳婦...王玉杯:大三那時的相親,還是派出所員警牽線

南光創辦迄今60年,這一甲子的歲月,如同台灣本土製藥業發展的縮影,本書以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的個人歷史為時間軸,書寫其出身、童年、求學至大學畢業嫁入南光製藥後的成長記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天王級大老趙宇天出任永昕獨董 台灣生技業將有大事發生?

永昕公司 5月底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美國學名藥天王、泰福-KY創辦人趙宇天成為新任獨立董事。晟德、永昕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此舉宣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日期:2022-06-07

投資理財

浩鼎風暴後 生技股誰能活下來?

2016年2月22日,台灣生技股正面臨3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利空測試。

日期:2016-02-25

財經時事

北醫藥學系 生技公司CEO 養成班

台灣生技產業一兆市值,北醫幫就占了二一六二億元,從中藥、學名藥、新藥研發到最新的精準治療,都掌握在這群人手上。未來,這群人還可能再打造出下一個千億市值的台灣生技公司。

日期:2016-02-25

職場生活

生技天王再出發 看到什麼機會?

他是台灣在美國製藥業賺到最多錢的人,經營心法卻和別人完全不同,別人搶快,搶高利潤,他卻寧願挑小市場,不怕比別人更晚推出產品。做一步就想未來十步,讓他避開風險,挖到金礦!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生技之神」被控掏空東洋30億內幕

東洋前董座、現任晟德集團董座林榮錦,今年一月遭老東家對他提起背信罪、加重背信罪的刑事告訴,五個月後,台北地檢署正式將林榮錦起訴。一紙起訴書揭開林榮錦七年來如何掏空東洋資產的罪狀,這位「生技之神」真的要栽跟頭了?

日期:2015-06-25

產業時事

生技教父林榮錦為何陷入掏空風暴?

與潤泰集團尹衍樑、永豐餘集團何壽川並稱台灣生技業三大巨頭的東洋前董事長林榮錦,日前遭檢調搜索、偵訊、最後限制出境;這位曾經意氣風發、引領風騷的「生技業艾科卡」,能不能安然度過這場掏空風暴?

日期:2015-01-15

品味人生

北醫藥學系校友回娘家 展望生技產業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日前舉辦「生技論壇:北藥No.1-半世紀之奉獻與展望」,邀請市值千億董事長級校友回娘家分享成功故事,並對生技產業未來趨勢進行介紹及剖析,期望與社會分享北醫藥學系的發展與成就,展望生技產業。

日期:2014-05-30

產業時事

「做新藥 我現在才開始懂一點」

不像枱面上國際經驗豐富的大科學家,也沒有漂亮的國外名校學歷,林榮錦從一個小藥廠經銷商起家,靠著敏銳的市場嗅覺,務實的作風,在學名藥界殺出一條血路,再將學名藥廠賺到的錢,反攻新藥,一步一步打造出生技界誰都無法輕忽的「東洋王國」。

日期: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