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反覆無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膽生氣!盡情害怕!沒有什麼情緒是「不好」的,越是壓抑與逃避,越是不舒服!

某天下午稍晚,我打開電腦,亞麗( Aly )已登錄線上會談室,等著進行晤談。她坐在臥室的地板上寫作業,筆散落身旁。亞麗還很年輕,但對於他人需求的敏銳度遠勝過許多成人,每次與她晤談,我也從她身上學到許多東西。亞麗和母親的關係很糟,會談時大部分都在討論她們近期的衝突與界線問題。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無視中國「強監管」政策 3成資產抄底阿里巴巴 股神98歲副手看見什麼

在外界一片看衰聲中,由波克夏副董事長查理.蒙格掌舵的公司,去年持續買進阿里巴巴股票,這位股神巴菲特的低調戰友看到了什麼?他的投資哲學又有何門道?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利用2支ETF打造退休穩定現金流!他48歲靠「配速持股」財富自由:這樣爽當股市包租公

做好投資組合與資產配置,隨著公司獲利每年成長,股息收入也能逐年增加,退休金就能源源不絕,這是財務自由的最終目標。投資時應該如何看待公司的股利政策?我們可以學習費雪和巴菲特的觀點,探討獲利公司處理盈餘的方法,選出真正優質值得投資的標的。

日期:2021-12-09

投資理財

每天開千萬支票卻捨不得1元郵票?價值投資之父葛拉漢:有錢人分為3種,吝嗇鬼往往更貪婪

葛拉漢是華倫.巴菲特的老師、型塑股神一生投資哲學的傳奇人物。本書是他的親筆回憶錄,完整呈現價值投資法的根源與精髓,以精妙的比喻、風趣的口吻,回憶自己九歲起立志賺錢的一生經歷。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脫歐談判還沒完 連毛小孩旅行都要煩

在長達三年半的脫歐協商過程中,歐陸大國對反覆無常的英國展現氣度,但談到英國喊出的轉型概念,他們可就不樂於表達愛與包容。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拆解萬則發文 看懂川普推特的股債效應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不僅左右世界政經局勢,更像是撩撥金融市場震盪的一隻手,這個推特帳號的衝擊效應,成為華爾街無法忽視的投資焦點。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沒有宗教自由!習近平強硬打壓穆斯林 文革結束以來最嚴厲的「反信仰運動」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9-24

投資理財

【黑天鵝風險】中美投下大炸彈 9月再次談判前 台股保守為宜

自聯準會公布利率決策會議之後,美國股市開始進行利多出盡的修正下跌,加上8/1上海中美貿易談判較原先預訂時間早了約36分鐘結束,雖不到不歡而散,但顯然未達到美方想要的條件,川普就在台北時間8/2凌晨於推特上發布將於9/1加徵剩下3000多億商品的進口關稅到10%,這個重磅炸彈將全球股市炸翻了天。

日期:2019-08-09

競爭力

男人為了3塊錢站路邊殺價...一場相親約會讓她領悟:格局大,才走更遠

他的生活並非窘迫,也不需要這三五塊錢救急,他是要做事業的人,如果局限於這些瑣碎的小事,在日後的生活中,兩個人將更容易止步不前;在這種錙銖必較糾結的日子,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美國務院罕見發言!逃犯條例一過 香港也將陷入貿易戰漩渦裡?

反送中大火如今在香港境內不斷燃燒著,儘管今(12)日立法會因不敵群眾壓力,決定《逃犯條例》延遲二讀討論,但港府強硬修法的動作,早已引起美國高度關注。向來以「國際金融大城」、「世界貿易樞紐」自居的香港,倘若修例草案通過,香港的經濟獨特性,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