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台灣自由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陸客來台自由行被禁 吳釗燮霸氣嗆中國「是在怕什麼?」登《華盛頓時報》

中國7月31日發布公告,八月起境內47座城市窗口將停發赴台簽證,禁止中國人民來台自由行;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外交部推特發文,向中國嗆聲「是在怕什麼?」,霸氣發言登上了美國《華盛頓時報》8月2日的國際版刊頭。

日期:2019-08-03

品味人生

陸客可以跟團,不能自由行?要讓台灣人「痛」到有感...解析中國背後圖謀

昨(31)日中國官方公告,8月1日起,將暫停中國47個城市的居民前往台灣自由行,已知北京、河北、天津、山東、吉林、上海、江蘇、浙江皆已停發來台自由行通行證,不過,以往台灣總統大選前,中國雖都有限制民眾來台旅遊,但僅針對團客,此次首度限制個人旅遊......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中國官方首度公告:明起停發來台自由行簽證 47城市居民受影響

隨著2020總統大選腳步將近,兩岸關係愈成關注焦點,今(31)日中國官方公告,8月1日起,將暫停中國47個城市的居民前往台灣自由行,消息傳出,隨即登上中國微博熱搜引發討論。對此,台灣觀光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柯牧洲透過旅行業者向對岸求證,證實目前已有數個省份停發通行證。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台灣自由行不過如此? 陸客列七大負評

大陸網友表示今年4月全家到台灣自由行,感想用四個字概括,就是「不過如此」,並列出七大負評。

日期:2017-12-18

產業時事

建國百年的喜訊與警訊

建國百年,帶動了結婚生子與來台觀光的熱朝,電影文創產業也重線生機,但食品與科技產業卻各面臨食品安全及典範轉移的壓力。

日期:2011-12-29

職場生活

總有一天看到你

不要想著有一天不會受到批評,因為批評是常態,只要認真並耐心等待,評價自然會上升。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陸客自由行的社經效應

陸客自由行將為台灣帶來站嶄新的內需商機,台灣在觀光行銷、基礎建設、民眾心態等方面都須調整,以正面的改變迎接此一成長契機。

日期:2011-06-16

產業時事

人民幣 就要這樣賺!

今年,台灣觀光業出現黃金交叉,中國已取代日本,成為我國最大的觀光客來源,若再加計年底可期的陸客自由行商機,勢必會對台灣內需市場注入一股活力;所以,別再懷疑人民幣商機,那將會像揭開潘朵拉的盒子般,就看你的想像力會有多大了。

日期:2010-09-09

產業時事

中國新一代CEO來台找商機

應《今周刊》邀請,新浪、分眾傳媒、如家酒店、易居中國、攜程網來台訪問,它們有何共同點?它們都在中國各領域獨占鰲頭、在美國上市的明星企業,靠著中國中產階級消費力的升級而快速成長。它們未來會投資台灣嗎?

日期: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