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史蒂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仁勳擠進全球第20大富豪!NVIDIA「鈔能力」讓他躍升2.28兆男 被譽新賈伯斯品味穿著比一比

輝達(NVIDIA)3/1在美股大漲31.67美元以822.79美元作收,成交384.37億美元再創新高,也讓黃仁勳身價再飆到724億美元(約台幣約2.28兆元),終於跨進了全球前20大富豪俱樂部大門。僅次於微軟、蘋果的輝達,成為全球第3大最有價值的公司,其崛起之快速,讓英國金融時報資深媒體人博蘭 (Vincent Boland)驚嘆執行長黃仁勳是新史蒂夫賈伯斯,還比較了一下兩人的穿著品味。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他們缺乏同理心、有著相同弱點⋯」馬斯克、賈伯斯傳記都由他執筆!解密地表最令人好奇的2大天才

2015年,SpaceX創辦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首本傳記《鋼鐵人馬斯克》(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問世。睽違8年,一本全公開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出現在世人眼前,人生故事也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恰巧的是,《馬斯克傳》與2011年出版的《賈伯斯傳》都是由同一位權威傳記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所執筆,透過深度跟訪及貼身觀察,艾薩克森這麼評論:「他們既相似又不同」。這位執筆人在媒體上公開透露部分細節,讓外界得以一窺兩位前後世代「狂人」的相同與迥異之處。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賈伯斯之子出席美西玉山協會…郭台銘憶「罹癌仍⽇以繼夜投⼊⼯作」: Steve 是偉⼤的英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美國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在美西時間4⽉2⽇,重回美西⽟⼭科技協會,與包括台灣光纖教⽗龔⾏憲、NVIDIA 技術和晶圓廠管理副總裁 John Chen 在內的⼀百多名 MJAA 華美⽟⼭成員相⾒歡。⾝為⽟⼭科技協會創辦⼈之⼀,郭台銘先⽣除了與⽼⽟⼭友⼈敘舊,更與新世代⽟⼭協會成員分享經驗。這場活動的⼀⼤亮點是,蘋果創辦⼈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之⼦ Reed Jobs 受邀現⾝,兩⼈對談互動熱烈。

日期:2023-04-03

職場生活

西裝細節品味學

很多男士也許對西裝的基礎穿搭略有概念,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些容易讓人忽視的小地方,如版型、訂製款西裝的挑選、口袋巾、領帶搭配等,都能看出一位紳士的獨特品味,跟著經驗老道的西服專家步步學,搞懂紳裝搭配的學問和魅力。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唯一中文自傳揭:他如何面對金融風暴所掀起的恐慌性賣壓

二○○七年八月十五日,我在視訊會議和了解市場最新動態之間的空檔,花了幾分鐘,寫電子郵件給舍弟塞斯,告訴他,我們夫婦必須取消下星期和家人,到南卡羅萊納州美特爾海灘度假的計畫。

日期:2022-12-30

投資理財

房貸、雙車貸、俱樂部會員費...年收入160萬小家庭的財務災難:每月帳單總是比收入多一點

本文作者是奠基市場指標的技術分析大師威爾斯.威爾德,他透過投資與技術分析領域,累積了大量的財富與名譽,雖受所有人推崇為成功人士,但他心裡卻始終有個遺憾,未能早點學會理財!如果提早懂得如何理財,他不必受困財務緊繃的生活,如果盡早養成理財習慣,他甚至可以累積更多的財富。於是,他撰寫了這本書。

日期:2022-11-08

職場生活

送孩子去補習有用嗎?為何專家說「若真心想培養孩子變有錢人,父母最不該支出的就是補習費」

根據韓國統計廳與教育部的共同調查,2015 年補習費總額逼近18 兆韓元(約新台幣4,500 億元),韓國開發研究院(KDI)再次分析的結果顯示,補習費早已遠遠超過30 兆韓元(約新台幣7,500 億元)。明明就有公立教育,個人額外負擔的年度教育費卻高達數十兆韓元。

日期:2022-11-04

投資理財

他白手起家,35歲攢3千萬提早退休:關於生活和金錢,千萬別做會讓未來的你後悔的「5件事」

現在的你,在每個人生階段中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會成為未來是否能安穩退休的關鍵。現年41歲的理財專家史蒂夫(Steve Adcock),白手起家35歲時就已累積資產近3千萬台幣提前退休,他回顧過去的人生,關於生活和金錢,自己曾犯下5項錯誤,勸戒其他人一定要改,否則以後會後悔。

日期: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