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呂正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掌握AI數位轉型動能 數位轉型大聯盟媒合供需兩端,攜手產業打造台灣資服軟體全球競爭力

面對數位及淨零轉型兩大趨勢,企業如何運用數位科技提升競爭力?「台灣數位轉型大聯盟2023創新論壇暨交流活動」邀請產官學研代表,提出最新觀點。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金融上雲法規大鬆綁 資安是關鍵

萬里雲提出四大策略 強化數位韌性 AI 賦能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2023幸福企業頒獎 438家獲獎、300家到場接受頒獎表揚 呂正華點出幸福是打造ESG的關鍵,林文雄期勉共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

「物價、房價飆漲,年輕人在凍薪高壓下不婚不生,少子化已成為國安問題,企業調漲薪水、提供友善職場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於「2023幸福企業票選」頒獎典禮上如此強調。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遠傳新創加速器第二期成果發表 扶植新創開創逾上億數位轉型新商機

遠傳電信自2021年成立「遠傳新創加速器」至今近2年,累積新創達37家,並創造逾1.7億元數位轉型商機,誘發投、增資金額更是突破3.2億元,成果豐碩。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東京9座火葬場,有6座是中資!」東京博善大賺逝者財遭批「死要錢」:漲租金、火化費…

東京共有9座火葬場,其中6座都屬於東京博善公司;近期,這家隸屬中資集團的企業多次漲價,甚至收燃油附加費,讓東京居民心情非常複雜。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宏碁賣緯創3.3萬張套現40億,處分價位成天險?大股東高檔賣股教會投資人的這些事...

根據《財訊》報導,今年台股表現強勢,許多個股創下歷史新高,由於波段漲幅驚人,不少大股東趁機賣出長期持股,這類的公告今年出現非常多,其中又以宏碁處分緯創3.3萬張,套現四十億元,最受市場矚目。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一個台灣人不熟悉的名字,催生聯電、台積電!他從張忠謀手中接下工研院:量子技術帶來下個盛世

他從張忠謀手中接下工研院院長大位,當年,他打下工研院研發的制度基礎;現在,他認為再次轉變的時間到了。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碧桂園違約、河北洪災!中國炸彈接二連三...台灣國銀對中曝險逾兆元 風險管理成台灣金融業關鍵

投資人都說,中國市場是政策盤,但近來中國政府漠視河北重災、碧桂園違約,反而更讓人灰心。只是國銀對中國放款仍逾兆元,又該怎麼評價?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10分鐘就能幫你線上開店!微軟生成式AI實戰論壇,專家分享人機協作如何增進生產價值

2022年底,引爆科技浪潮的AI模型問世,不僅突破傳統限制,更逐漸改變各行各業的遊戲規則。企業應該積極思考如何借助AI加速產業轉型,實現更大的突破。 AI助攻為企業帶來了無限可能,從高效數據分析到智能決策,甚至到個性化服務,都大大提升了競爭力,企業將與AI模型緊密合作,開創更多創新、智能的未來。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台灣近半企業已跨足電商,台灣經濟成長新動能靠「它」?3大方向打造外貿新航道

過去幾年全球貿易局勢面對更多的不確定性,新冠病毒更是帶來劇烈影響,數位轉型與跨境電商成為企業重要的獲利武器。

日期: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