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周春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瓶酒364萬成交破紀錄!奈良美智《無題》拍出1140萬 疫情下藝術拍賣會 看到哪些機會及威脅?

從紐約、倫敦到香港,線上拍賣會在新冠疫情影響下已逐漸成熟,為藏家所接受。7月,台灣最大拍賣公司羅芙奧,也迎來了第一場純線上、非實體拍賣會的考驗,與之共享盛宴!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賴英里:夫妻不同弦 才能譜出好聽的和聲

從一位只會看五線譜的長笛老師,到成為拿著財務報表抓預算的飯店老闆娘,賴英里說,嫁給蔡辰洋前,從未想過有一天會經營飯店,但人生如戲,儘管舞台一直改變,不變的是她勇於突破自我的勇氣。

日期:2013-10-16

職場生活

周春芽 千山獨行的中國一線畫家

周春芽是今年中國當代藝術家裡,異軍突起的一位,名列「二○一○胡潤藝術榜」第八位,僅落後曾梵志,更超越了張曉剛、岳敏君、王廣義等昔日大明星。

日期:2010-07-01

職場生活

在樣品屋上一堂美學課

樣品屋也可以變身美術館!一幅幅當代藝術大師的畫作,融入不同功能的住宅空間,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也讓來訪的消費者,宛如接受一場美感的洗禮。

日期:2010-04-15

職場生活

史金生 心動、感動、衝動的新明星藏家

從廚師變身為縱橫股海的大戶,再大舉進入當代藝術收藏,人稱「日盛小史」的史金生,從發跡到拍賣界聞人,他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這樣的一號人物,進入當代藝術收藏,絕對是藝術收藏界的新指標。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