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5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兇手是他!基隆醫院藥單標註「媽媽是X子」,藥劑師「工作不順」記2大過已辭職…院方4點聲明致歉

基隆1名女子日前帶孩子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小兒科看診,結束後拿著藥單去領藥時,看見藥單上面的過敏史的地方竟寫著「媽媽是婊子」不雅字眼。部基當晚致歉並表示將查明原因,院方表示,若查有人員涉案,絕對嚴懲。對此,部基周五(4/26)發表4點聲明表示,經調查確定為人員疏失,經考績委員決議記2大過。涉案人員除深刻反省,向病人、病人家屬表達歉意,亦主動向單位主管提出書面辭呈,相關程序刻正辦理中。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京元電退出中國半導體封測業!全數出脫蘇州事業股份 投資台灣加碼至122億元

半導體封測大廠京元電(2499)在周五(26日)下午於證交所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宣布將把旗下的蘇州京隆科技92%股份賣給中方合作夥伴,等於退出中國半導體封測市場。京元電董事會周五也通過,2024年度的資本支出,從70億台幣提高至122.81億台幣。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辨識世界超級趨勢,預測未來十年新格局

世界瞬息萬變,能辨識關鍵的主導性趨勢,方成主題投資領先者。荷寶匯集25年經驗,以前瞻思維深度研究,掌握重塑世界生態的超級趨勢,物色結構性贏家,將長線趨勢兌現為投資商機。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全球都在防紅色供應鏈,台灣無人機國家隊起飛!嘉義縣長翁章梁率團訪美,台灣技術驚艷全球

「當全世界都在阻隔紅色供應鏈,台灣有機會通過合作,把嘉義的無人機推向全世界。」嘉義縣長翁章梁率無人機國家隊,前往美國最權威的海陸空無人載具產業鏈展參展,替台灣無人機產業鏈增添國際能見度。烏俄開戰讓全球見識到,無人機在現代戰爭有舉足輕重地位,因此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於2022年8月在嘉義成立,要打造無人機國家隊,共同推動民雄航太園區,以及義竹大型載具測試場。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19年圓夢之路 台中巨蛋盛大開工!

2024年,台中巨蛋隆重開工,這座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領軍打造的建築,可容納超過萬人,是中台灣最大型的賽事、展演場館,更是彰顯城市美學的世界級地標。巨蛋完工後,將與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周邊建設,形成經濟、運動、藝文、觀光等產業發展重心。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預約才吃得到 浮誇系美食!捷運沿線散步就到

台中捷運沿線有著許多咖啡甜點與風格小店,當然少不了份量澎湃、沒預約吃不到的浮誇系美食!本期蒐集從文心櫻花站到豐樂公園站周邊,會讓人驚呼「太誇張」的美味餐點,出了捷運散步就能到,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台南老店東成醬油傳家族內鬥!前總座鄭旭峰第一手告白:被親弟一紙公文掃地出門…親情在金錢面前不堪一擊

今年3月,成立50年的台南老店東成醬油被媒體爆出產品竟是外購醬汁調味而成,近日再傳家族內鬥,也扯出一連串恩怨情仇:擔任東成醬油總經理的大哥鄭旭峰,被另外兩兄弟聯合踢出公司,鄭旭峰也反控工廠根本是大違建,且使用低價基因改造醬油的購買成本僅10元,卻賣給消費者高達15至20倍價格。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不滿花蓮災情嚴重,傅崐萁堅持訪中…486先生怒討200萬捐款:自己都不關心,那我湊什麼熱鬧!

403強震重創花蓮,423又襲來一連串的餘震,除了花蓮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包括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也因地震傾斜倒塌。面對花蓮災情嚴重,曾任花蓮縣縣長的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原規劃週四(4/25)率團拜訪中國,此舉遭各界批評,認為眼下最要緊的應是先留在家鄉進行災後的重建,而非出國訪中。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也不滿地指出,「連他們自己都不關心了,那我在那邊湊什麼熱鬧?」決定收回之前對花蓮的200萬捐款。

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