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喬治.麥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1985年改革開放、到2023年金融房產屢爆雷、青年情緒幻滅…習近平要領著中國往哪去?

自8月8日短短數天內,中國政府說好的「房地產市場平穩運行」,彷彿被一枚又一枚的爆雷連續打臉。包括今周刊、經濟學人最新封面故事,以及日本經濟新聞頭版報導,都將焦點放在中國經濟困境上。

日期:2023-08-21

今選頻道

《Last Christmas》原唱喬治麥可殞落

這是令人遺憾的巧合,唱紅《Last Christmas》一曲的英國流行樂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2016年12月25日度過了他的「最後耶誕」,當天他因心臟衰竭辭世,享年53歲。

日期:2016-12-29

競爭力

唱片行裡的西洋專輯也是好教材— 夜貓DJ Dennis:音樂無國界 英文歌詞直接、好記

一提到台北之音「夜貓DJ」節目主持人Dennis(本名區耕祥),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誇張的「Wow」口頭禪,以及流利專業的英文能力。的確,Dennis從小學6年級之後就旅居國外,把英文講好的確不是難事,但這不代表他從沒在語言上碰過困難。

日期:2012-09-24

品味人生

喬治.麥可回來了! P.133

還記得喬治.麥可( George Michael ︶嗎? 是記得他的歌曲《 CarelessWhisper 》、《 Last Christmas 》?是他跟唱片公司狠狠打了六年的官司?還是他因猥褻、妨害風化而傳得滿天飛的醜聞呢?從他出道唱歌,歷經十五年,發生了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有人始終如一的迷戀他,有人覺得他流里流氣、虛張聲勢,也有人認為他已經過氣。但老實說,筆者個人還滿欣賞他的,畢竟在流行樂壇上,能像他越唱越好的實在不多。

日期:199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