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單獨旅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88歲阿嬤不拿孝親費、也不留遺產給子女:我不是有錢人,但我的錢要自己花

陳婆婆是我在船上認識的乘客,她是香港人,那年88歲,隨女兒住在加拿大多倫多,身形雖然矮小,講話時嘴唇有時會不自主抖動,但行動靈活,頭腦清晰。

日期:2023-11-23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遊西藏與倫敦,沿途都是收穫與驚喜!中年後的領悟:捨得對自己好,錢是用來花的

每一次團體的旅行,我們總會看見不同形式的爭議,這也正是我一直習慣一個人旅行的原因,我是出來解壓的,不是找麻煩。

日期:2020-01-03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行》明明是獨自旅行,卻得到很多人的陪伴!意外的人進入我的生命,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

總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旅行!但是照片裡面總有其他陌生人,還有到底是誰幫你拍照的?!』即使我解釋了多次『為何一個人出發,卻往往旅行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但是還是很多人感到疑惑不解,你身邊這些陌生人是哪裡冒出來的,而且你為什麼好像隨時都可以找到旅伴?然而旅途上很多巧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有能力卻只窮遊,20天預算10萬!她50歲玩遍40國:旅行讓我更珍惜擁有的一切

江璧如(Colleen)總是用新奇的目光探索城市,愛上發掘新事物的感動。血液中的好奇心,帶領她走訪40多個國家。不像一般背包客,她深入當地人的生活、和他們成為朋友。她說:「旅行對我的意義是放空自己,並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日期:2019-06-14

幸福熟齡

進入第三人生後,就開始計畫單獨旅行吧!退休後愈多「第一次」,生命愈精彩

進入第三人生,不是用來每天緬懷過去的豐功偉業,也不是用來一直重複過著相同的生活。這時,我們一定要繼續前進,開始做一些以前想做沒做,或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做的事。你在此時的「第一次」愈多,你的第三人生就愈精彩。

日期:2019-06-03

品味人生

日觀光局調查:台灣「重度重遊客」最多且愈買愈多

日本向來是台灣民眾出國首選,近日,日本觀光局(JNTO)公布的調查數據中,顯示今年7月赴日旅遊的台灣旅客人數為46萬500人,持續穩定成長,更指出台灣旅客赴日旅遊超過10次的「重度重遊客」相當多,消費力也隨著到訪次數逐漸增加。

日期:2018-08-20

今選頻道

許瑋甯 把心牆變自動門 釋放最強表演能量

編按: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她曾以電視劇《16個夏天》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本次憑《她和她的她》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這是她繼滾石愛情故事-《鬼迷心竅》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後,二度獲提名該獎項爭視后。許瑋甯發表得獎感言時,除了謝謝金鐘評審、幕後工作團隊,也哽咽謝謝自己:「謝謝我自己一步一腳印,謝謝我的家人,在我的背後無後顧之憂能做我想做的事情。」近期嘗試不同劇本的許瑋甯,積極擺脫過去角色總是漂亮聰明,嘗試多種戲路的她,也逐漸在戲劇圈中破繭而出;從模特兒到被認可的實力派演員,許瑋甯不斷用實力證明自己。早前得知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的當下,許瑋甯也說:「很開心林晨曦(劇中名)這個角色受到評審青睞,最開心的是能和《她和她的她》的夥伴們一起入圍,故事題材、角色都不容易,很開心被大家看見、喜歡,恭喜所有入圍者。」(原文刊載於2015/04/30,更新時間為2023/10/21)以下為《今周刊》2015年專訪內容:

日期:2015-04-30

職場生活

一個人の富足理財

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單身雖然自由自在,令人羨慕,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卻不足為外人道。在單身浪潮下,一個人過生活,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都必須更縝密、更長遠。《今周刊》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看看有想法、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如何克服孤獨,迎向財富自由。

日期:2009-09-10

職場生活

風格旅館 玩出五感體驗

旅行,除了風光景點,最重要的就是住宿了。住的所在決定了一趟旅行的品質,而且,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旅館成為旅行的主角;且先決定住哪,再決定去哪裡旅行,隨興地打開五感,玩樂旅館。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