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固定舉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英文每個月都跟「他們」開會 5大部會動起來!「3大誘因」吸引人才來台

根據《財訊》報導,全球供應鏈重整,企業出走中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跟時間競賽,抓住全球人才流動契機,活絡僑務系統,為台灣企業媒合更多人才。

日期:2022-01-01

投資理財

「我就是沒有時間看盤,該怎麼辦?」以聯電、恆大為例:分析師傳授不看盤做股票的3技巧

投資朋友可能會問「可是…我就是沒有時間看盤,該怎麼辦?」。其實沒辦法看盤,也有不看盤做股票的技巧。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最新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出爐!台積電衝上第3名,僅落後這兩家企業

肺炎疫情、香港抗爭、中美貿易戰……,過去一年,連串重大事件考驗兩岸三地市場抗壓力。在逆風環境下,中國正試圖以「新基建」、「在線經濟」的策略突圍;香港則面臨零售服務業崩跌的危機。台、港、中的產業與經濟如何前瞻?哪些企業有望成為「明日之星」?從邁入第17年的《今周刊》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排行,可見端倪。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長榮罷工17天終於落幕 勞資雙方簽下團體協約

長榮罷工到今天已進入第17天,今(6)日下午2時勞資雙方在桃園市政府召開第三次勞資協商後,終於達成協議,雙方簽下團體協約,等同宣告這長達17天的罷工行動正式畫下句點。

日期:2019-07-06

產業時事

長榮罷工落幕!影響18萬旅客、估計損失17億,創航空史5項紀錄

長榮罷工進入第10天,昨(28)日長榮航空與5位工會幹部進行協商,經過討論調整方案過後,工會決定在從昨晚10時起至今天12時,舉辦投票決定是否停止罷工,用多數決定是否同意團體協約新方案,根據最新投票結果出爐,同意方佔多數,工會將會與資方簽訂團協,簽署完畢後罷工正式落幕。

日期:2019-06-29

品味人生

逛市集 走入生活與夢想的集散地

市集不單只有買賣,更是一個生活理念的實踐場所。穿梭市集,你會結識擁有獨特主張的攤主,發現觸動靈魂的新舊物件,或是購得產地直送的時令蔬菜。這次我們走入三個特色市集,感受凝聚眾人心念的集市魅力。

日期:2017-10-19

競爭力

冷凍食品龍頭接班人選想10年 不給兒子給姪女 桂冠二代當家 能否寫老字號新傳奇?

昨天終於卸下總經理的職務,新人新氣象今天開始……。」七月一日凌晨三點,桂冠總經理王正明在臉書發文,宣布四十七歲的冷凍食品龍頭桂冠完成世代接班,四十二歲的執行副總王亞倫接總經理,她也是王正明大哥王正一的女兒。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柯P嗡嗡嗡100天 「每天都是星期一」

過去一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言一行被媒體用放大鏡檢視。儘管質疑與掌聲交雜,但民調顯示,多數台北市民仍相當挺他。除了柯文哲,其他直轄市長連任或新上任一百天以來,做了那些改變?《今周刊》本周起將推出系列報導。

日期:2015-04-02

產業時事

拚二○一六 「小英戰鬥團隊」就位!

蔡英文再戰總統之路正式啟動,但她的競選班底在過去三年間已陸續就位,從政策智囊、政治幕僚到企業界,龐大的「小英軍團」,將是她進軍總統府的最重要助力。

日期:2015-02-26

產業時事

四大挑戰當前 考驗蔡宗翰智慧

二十四年前,蔡宏圖就在兒子蔡宗翰目前的年紀,接下國壽董事長大位;二十四年後,蔡宗翰的「接班學」已經正式開課;只是,這條全台灣最顯赫家族的傳承接班之路,還有多少挑戰,正等著蔡宗翰一一去克服?

日期:20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