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在古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卡地亞 翱翔手腕間的夢想

飛行,絕對是人們對旅遊最奇幻的想像。猶如乘載著希望起飛,向來喜愛融合大膽前衛設計的Cartier,亦把首次載著人類離開地球表面的藍氣球視作靈感。於2007年推出Ballon Bleu藍氣球腕錶,今年更改款推出新品,讓大家在尚未明朗的疫情期間,重拾找回夢想的勇氣。

日期:2021-10-28

職場生活

空氣中的探險 解憂香氛

疫情在家,擁有更多獨處的時刻,此時的人們,更需要氣味的引導,轉換生活的氛圍,而香氛就是最佳的輔助工具。看調香師們如何透過不同香氣,形塑風景、營造芳香療癒的環境,增添生活的儀式感。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東之光設計林鴻輝 堅持環保建材 完美結合風格設計與健康機能

歷經展場活動規劃、建築師事務所、古蹟修復、室內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實務堆疊與專業精進,林鴻輝在2012年成立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02

今選頻道

夫妻寫詩作畫「玩到有點忙」,關掉公司退休去!作品躍上日美術館:沒賺到金山也樂活

「當志工,是退休最好的一條路,自己可以成長,也可以幫助別人!」戰後嬰兒潮世代的李順良與周絹夫婦,投身志工多年,最初只是被朋友拉去幫忙,卻因此拓展人際,更藉此進入書畫的世界,作品除多次在台展出,也曾先後登上日本大阪、東京美術館。他們退休後將旅行、作畫、寫詩、當志工融於生活中,開啟精彩豐富的第二人生。

日期:2020-01-25

職場生活

她外語強、長的美,多次考空姐都落榜,原因竟是回答「我喜歡旅行!」

讀了《深度職場力》這本書,將讓很多人鬆一口氣,不安的靈魂獲得救贖。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利維坦與巴別塔

發展過程,計畫經濟似乎最有效率,但過度極權,人民又害怕「利維坦」這隻巨獸,然而跟政府要回權力、「巴別塔」倒塌之後,又沒辦法凝聚共識,不斷地爭吵內耗。

日期:2017-11-02

競爭力

單手鋼琴家 等了70年的音樂會

「如果你真的愛某件事,你會找到方法。即使你快不能呼吸,你都會找到方法!」一九四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十歲的「小貝多芬」被奪去右手,而他竭盡一生,只靠單手也要逐夢。

日期:2017-03-16

今選頻道

KKBOX演奏類冠軍、《蘭陵王》配樂出自他手 V.K克:得了治不好的病 讓我變得更強悍

當疾病纏身,靈魂猶如被監禁在肉身裡面,他依舊秉持一股叛逆孩子氣,學著與疼痛共舞,為的是要讓全世界都聽到他的音樂。

日期:2017-03-09

品味人生

酒杯的奇幻世界

如果你愛好品酒,對於酒杯,理當也有一份講究,而一只好酒杯更能彰顯個人品味。面對千百款的酒杯模樣,有的肚子大,有的脖子長,有的杯緣外翻,有的內縮,其實各對應著不同的酒款,不論是勃根地,還是波爾多,威士忌、清酒或啤酒,選一只對味的酒杯,酒味更醉人。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