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壽司師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日籍主廚的旬之味、器之美

日式料理講究季節感,為自然與人文融合的極大體現,亦讓料理與食器的美味關係從視覺開始,透過在台日籍主廚的美感,挑選器皿和食藝精心搭配,讓流轉四季風景的和食美學在餐桌上呈現。

日期:2021-04-14

職場生活

人生比哇沙米還嗆辣的老戲精

人氣神劇《半澤直樹》裡的大和田常務,陰森使壞的模樣,令許多人又恨又愛。飾演他的香川照之,是日本實力派的綠葉演員,但他的人生坎坷多舛,比半澤直樹更灑狗血。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36年專業操盤手,獲利一億的秘密

一講到「靠股票賺一億日圓」,各位或許會覺得是個遙不可及的遠大目標,但是只要能學會在股市裡持續獲利的「技術」,就能一直賺到死為止。

日期:2018-12-05

投資理財

聰明人投資一定賺?錯,日本股神的獲利關鍵是這個

在股票世界裡,最重視的是「技巧」與「技術」,而不是知識與道理。為此,就只能「練習、練習、再練習」「鍛鍊、鍛鍊、再鍛鍊」了,別無他法。

日期:2018-12-05

品味人生

敬重技藝是不是「台灣價值」?

法國為手作業者設立「國家師匠獎章」,日本則有「現代巨匠」榮譽,進步國家展現的社會價值,是對專業技術擁有者的敬重和推崇,對比之下的台灣呢?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壽司師傅凋零 十年培訓嚇跑年輕人

在日本傳統壽司店,一名生手學徒第一年通常只能做一些清潔打掃的基本工作,第二年可以開始學切菜,第三年學習有關魚貨的準備工作,第六年開始學煮飯,第八年才能真正開始學習製作壽司,一直要熬到第十年才會獲准站上壽司檯,直接服務客人。

日期:2016-12-12

產業時事

遇見壽司之神

很少有這樣的衝動,想買一張機票,飛到東京,品嘗「壽司之神」小野二郎的極致美味。

日期:2015-11-19

競爭力

做透,4粒米的堅持

「一旦你決定好職業,你必須全心愛自己的工作,千萬不要有怨言。 你必須窮盡一生磨練技能,這就是成功的祕訣,也是讓人家敬重的關鍵。」——小野二郎

日期:2015-11-19

職場生活

走過二十五個寒暑,日立家電本於初衷

以科技、人性、美學日日陪伴。因為日立的究極與守候,幸福垂手可得。

日期: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