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吃大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疑心病狂草木皆陰謀 獨裁者癱死尿泊中

一九五三年三月五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史達林斷氣,終於死透!時間回到上個月底,史達林中風,癱瘓在自己的尿泊中呻吟,但醫師先前已被他送到西伯利亞了。

日期:2024-03-20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投資理財

只敢把錢存銀行?不如拿意外之財6000元賭一把!施昇輝:3種人試買「這5檔」絕不後悔

在閱讀本文時,多數人應已領到政府普發的6000元,希望你還沒有大吃大喝花掉。我建議可以拿這筆錢來做一些不一樣的投資。就算你已經拿去消費了,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就自己拿出6000元來這麼做吧!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平凡卻又享受美食...但連吃10年行嗎?《孤獨的美食家》傳主角「被吃垮」爆換角停播危機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至今已播了10季,原本劇組也宣布今(2022)年將拍攝跨年特別節目,不料卻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現在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讓製作單位陷入是否要換角或是停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2-12-17

職場生活

黃蓉成家生子後就不可愛了?看看「大黃蓉的一天有多難」,讀懂金庸沒說出口的人生寓言

黃蓉成家生子之後,很多人就討厭她了,覺得她忙碌、世故、心機重,不像以前那樣清透水靈,所謂「黃蓉不可愛了」。「不可愛」是有原因的。不妨來窺看一下黃蓉生活的一個片段,選取她日常某一天的24小時,看看她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是什麼讓人產生了「黃蓉不可愛了」的感覺。

日期:2022-07-12

投資理財

畢業6年靠「這二招」存到200萬!護理師曝「剛當新人每月存3.6萬」煎熬史:動力來自成就感

現在「萬物皆漲,唯有薪水不漲」年代,要順利存到錢可說是相當不容易,為了增加被動收入,不少人會靠著投資、保單儲蓄來達成。日前有一名護理師分享自己的理財經歷,在畢業迄今6年成功存下200萬,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名護理師有感而發地說,存錢的動力真正來自成就感。

日期:2022-05-27

職場生活

Drive me to drink 不是要找代駕

Kevin在企劃會議中提出一個新想法,想聽聽同事們的意見。外籍同事說:That's a fine suggestion. I'll drink to that.Kevin很開心也很納悶,因為看看四周沒有什麼好喝的,他要喝什麼?今天來看看drink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2-04-28

投資理財

VIP客戶身價好幾億,氣切插管出院繼續喊單!當了20年證券營業員,3個客戶教會我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我職涯中有95%的時間皆與股市相關,離開職場之後在部落格分享文章、受邀到保險公司和校園演講、出書、以及媒體邀訪⋯⋯等,也都跟股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一般人想到股市,應該都是跟賺錢作連結,在這趟尚未完結的股市旅程,我來談談幾位客戶的故事,和他們教我「在股市,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日期: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