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華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以「三國群英傳」聞名!宇峻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古亭商圈「大都市國際中心」近500坪商辦,將作營運自用

台北市舊商辦含金量仍然不容小覷,遊戲研發商宇峻在2023年12/5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座落於台北市古亭商圈的「大都市國際中心」不動產共4戶,總面積近500坪,規劃作為公司營運自用。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澳豐基金停贖風暴!貪8%高息,台中貴婦圈踩雷「買了1億多」...揭神秘光頭主導者不堪內幕

今年2月,《今周刊》率先揭露澳豐基金停贖風暴、有10家掛牌公司疑似踩雷,台北地方法院近日判決,該系列基金代銷機構的兆富財管顧問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曾奎銘,因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非法銷售境外基金,判處有期徒刑2年3個月,併科罰金500萬元,可上訴。而在5月27日這天,澳豐金融集團(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A.A.F.G)悄悄在官網公告2則訊息,第1則是宣布「澳豐金融集團自願放棄經營」,第2則是「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力量基金(Spectra SPC Powerfund)清算」,等同宣告投資人拿回本金的希望破滅。這兩份公告等同正式宣告,握有1000億元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力量基金破產,1.3萬名投資人拿回本金的希望破滅。以下為《今周刊》2023年3月15日深度報導:

日期:2023-05-31

投資理財

辜家二少放下包袱,領著開發拚轉骨!和老班底出手,賣祖產、打虧損,下一步這樣走...

根據《財訊》報導,2020年開發資本遭遇近12年來首次虧損,開發資本董事長辜仲瑩做了幾個關鍵決定:出售舊總部大樓、大幅打消虧損,並啟動開發資本業務的再次轉型,期許為開發金帶來榮景。

日期:2021-12-24

投資理財

投資金融股進退兩相宜

全台前兩大金控都在市值前十大之中,可看出金控競爭力逐步提升。對投資人來說,投資金融股積極可賺價差,消極可賺股利,亦同時體現台股的價值投資。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我很榮幸,兩次都能躬逢其盛!」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這麼說。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我很榮幸,兩次都能躬逢其盛!」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這麼說。他口中的「兩次」,一方面是指他看好台股指數即將改寫30年前的歷史高點;另外,80年代末到90年間的台股投機狂潮、資金瘋狗浪行情,彷彿也在30多年後的今天重新上演。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看台股市場,指數突破30年高點,市值創歷史新高,躍升全球最強股市之一,看台幣匯率,全球疫情狂燒中,台幣升幅竟然強過歐元、日圓等避險貨幣!股、匯驚奇的背後,是一股罕見的資金瘋狗浪。堪比30年前全民買股的投機時代重新降臨,你該如何做好準備,抓住財富分配的契機,避開財富被分配的陷阱?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台股大師杜金龍40年心血結晶:解析台股20大類股龍頭,這4檔值得長抱,唯一的金融股是...

從散戶到法人都敬重的股市老先覺杜金龍,曾多次精準預測股市走勢,依靠的不僅是精準的技術分析,還有深厚的數據資料做依據,他深入研究臺股58年來的歷史資料,歸納出股市的七大循環周期,並從近千檔個股中,選出300檔上市10年以上的績優股,建立長期月K線圖,讓投資人能一眼看透完整的個股走勢,按圖找出轉折點研判多空,快速挑適合長期持有的優質個股。 他將闖蕩股市逾40年的心血結晶,用一張財報×一張月K線圖呈現,即使不懂股票,也不會被大量的數字和線圖搞得頭暈腦脹。

日期:2020-06-30

投資理財

謝金河×谷月涵×杜金龍對談》如何抓住30年一遇大行情?

台股12682點的輝煌時代過去後,經歷沉澱調整,隨著台灣成為美中貿易戰下的受惠國、政府大力推動產業政策,台股可望再度回到30年前的榮景。

日期:2020-01-16

投資理財

回顧台股30年過往 謝金河:前瞻下一個30年的未來

昨天在財訊雜誌的辦公室,我邀請谷月涵及杜金龍一起來回顧台股30年前往事,也前瞻台股下一個30年的未來。

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