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天母棒球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灌籃高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創見」10年前故事曝光:球場「底線位置」為何永遠留給它

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也意外搭上熱潮,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被炎上」啟示:受傷球員成犧牲品,明明有4次補救機會為何市府全漏接?

斥資近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因趕工導致球場養護出問題,造成球員受傷。球迷全面「炎上」,中職聯盟與公部門必須記取教訓,痛定思痛。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不死鳥」姜建銘 總有英雄命

曾叱咤日本職棒的「鐵人」姜建銘,因傷勢黯然回台,一度「討厭棒球」,連看到棒球轉播都轉台。一場大學交流戰,讓他想著「我想打球」,因此棄投從打,從身陷谷底的人生重返賽場,成為今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的重要功臣。當年威風的「猴子」,如何重生為球場最令人感動的「不死鳥」?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台北世大運搶能見度 花大錢才行?

一九八億元能做什麼事?這筆錢是台北市舉辦二○一七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總經費,大概等於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整整十年的預算;剛發生六名消防員殉職悲劇的桃園市,今年度的消防預算則為十八.五四億元,同樣不及世大運經費的十分之一。

日期:2015-01-29

品味人生

幸福擔擔麵

無論如何地滄海桑田,天母圓環的「劉媽媽抄手」,與台大新生南路側門的至香園,永遠都是心裡的恬淡與特有的風景。

日期:2012-05-17

今選頻道

叫叛將太沉重 P.60

三月一日傍晚天母棒球場上,六、七千名的黃杉軍正高聲唱著歌,賣力地替兄弟象加油,球迷用力敲打手中的加油棒,聲勢遠遠壓過一旁的中信鯨的藍衣球迷,台灣職棒的第二春,彷彿真的因為兩大職棒聯盟的合併而再度降臨。

日期:200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