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太平盛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春去春又回

2008年金融海嘯,智慧型手機挽救了風暴,創造15年的股市盛世。如今AI狂潮來襲,只要耐心定時定額或長期投資,有機會參與盛世。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失竊百年・清東陵乾隆地宮國寶與雍正寶璽 驚爆現身台北京騰龍秋季拍賣會

「中國藝術源遠流長,中國歷代不乏喜好藝術之帝王,朝代正值太平盛世之時,亦享樂在藝術欣賞之上,藉此將藝術推向了顛峰。本公司12月秋拍推出的藏品,在市場上從未出現過,且已被藏家珍藏50年,除了雍正皇帝的寶璽與清東陵乾隆地宮國寶…還有更多難能可貴的藏品,相信12月秋季拍賣會能震撼台灣藝術圈。」...台北京騰龍首席顧問黃志雄

日期:2022-12-09

投資理財

誤信明牌慘賠2億!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市場讓我體會到,成為贏家最重要的兩項特質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專訪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分享他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原文刊載於2010/8/26,更新時間為2022/10/4)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紀實父母、姊妹「餘燼拾珠」之路 朱天文、朱天心 文學世家記住歷史的方式

爸爸朱西甯曾想像自己有個故鄉在山東臨朐,朱天文、朱天心姊妹至今仍念著恩師胡蘭成的禮樂江山。時代變得好快,世人記得什麼?忘了什麼?姊妹倆透過筆,記錄下她們欲妥善存放的記憶。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鄭 平 台達電執行長 維穩中,帶著掠競之心領軍

今年全球跨入電動車「元年」,不僅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市值狂飆,遠在台灣的台股投資人,也不斷搶進電動車概念股,其中,高居全球第一大電源廠的台達電,可說是台灣布局電動車產業最久、也最深的電子業者。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當典範轉移 你準備好了嗎?

太平盛世陽春白雪的年代缺乏危機感,一場意外就可能改變一切。面對不斷變動的局勢,停在原地不動,可能才是風險最高的選項。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呆呆向前衝

這一年來,美股、台股不是在歷史高點,就在往歷史高點的路上。股票市場呆呆向前衝,只是輪到什麼股票往前衝,沒人有把握。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加州全面解封》為何在家工作,反促成房價暴漲?一文帶你深入:缺人缺工缺料的「矽谷後疫情時代」

舊金山是全美國第一個達到群體免疫的城市,截至上周末為止,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80%。所以門終於全開了。

日期:2021-06-18

投資理財

投資大變身

近期股市漲跌,預告了我們不能再依恃歷史經驗,而是要判斷疫情與大撒幣對經濟的影響是否持續,才能掌握趨勢。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各國的糧食危機隱憂

在這一段限縮封閉的時間中,不僅工廠停工、供應鏈斷鏈,「斷糧」問題亦浮上枱面。未來台灣要如何強化農業發展、提升糧食自給率,國際定位又是什麼?值得深思。

日期: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