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奢侈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企業私人美術館之必要

疫情後全面回歸的「二○二四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於三月二十七日正式啟動,今年參展藝廊數目比去年增加六十六家,更有來自四十個國家與地區的藝廊,匯集二十世紀藝術大師的經典之作,與當代知名及新進藝術家的作品。今年台灣亦有十家畫廊參展,令人期待!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惹火貴婦團!強迫購買周邊商品 揭秘奢侈品「瘋狂遊戲」:有時得請店員吃飯

「有『足夠購買紀錄』的顧客才能購買柏金包(Birkin)」、「這是強迫消費者購買附屬商品的一種方式」據《衛報》報導,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es)周二(19 日)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原告控告愛馬仕違反了反壟斷法,將一件商品的銷售與其他商品綁在一起。這種傳聞中的銷售潛規則常被稱為「配貨」。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2023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hone 15改用Type C該買嗎,新顏色售價不變?規格、亮點一次看

蘋果秋季發布會登場,iPhone正式擺脫Lightning和「瀏海」,相機和處理器大升級;在Apple Watch則推出兩指操作模式,並達到淨零碳排。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精品業遇逆風,LVMH創辦人首富地位被馬斯克暫時「超車」…一窺狼性富豪併購哲學

全球精品業市場遭遇逆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Edouard Aubin近期在巴黎舉辦的一場主題為奢侈品的會議中表示,美國今年經濟表現相對低迷,恐會降低消費者對奢侈品的需求。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Matt Garland 及 Adam Cochrane也在一份報告中表示,由於美國經濟成長速度放緩,前景令人擔憂,預期投資者將對歐洲奢侈品類股進行觀望考慮。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日本製造不再稀少?廉價日圓掀爆買潮,大金、本田...製造業產能回流,日本能擺脫失落30年?

過去30年,資本市場談到日本,想到的,是停滯的經濟成長,是流失的產業活力,但過去一年,在疫情解封與日圓貶值的助力下,它似乎正逐步擺脫這個「失落國」的標籤。一場經濟與產業的「質變」,正在這個國家的各地展開。走出陰霾,在不遠的將來,一個嶄新的日本,或將出現在你我眼前。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炫富是普遍文化!賓利車南韓賣贏日本,背後竟是因為高房價?「我們買不起,何必為將來存錢」

韓國人有多愛奢侈品?據英國豪奢品牌賓利汽車(Bentley)調查,2022年賓利車在韓國賣出775輛,躍居亞太市場銷售第一,日本銷量為644輛、排名第二,但日本人口是韓國2倍多,顯見韓國人對豪車的購買力非常驚人。外資報告指出,與大多數國家相比,凸顯外貌和財富優越的產品,更容易引起韓國消費者共鳴。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中產階級蕭條」取代「經濟蕭條」——留意軟著陸後的M型化內容

美國歷經一年暴力升息與熊市,失業率卻仍文風不動,雖然預示經濟將走向軟著陸,但我們也觀察到發生了「中產階級蕭條」現象。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LV股價漲5成、愛馬仕漲8成帶頭衝!精品族群熊市下逆勢創高,10檔績效領先基金一次掌握

LVMH、法拉利等歐洲精品及豪車業者公布去年財報,皆繳出優異的營收、獲利數字,隨著這些品牌的股價今年持續走強,投資人該如何觀察精品族群?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到一家新公司卻依然用舊有的模式做事?小心讓公司陷入危機!

我第一次讀這段引文和文章的時候,湧起一股激烈的反感。在事業體當中,文化是僱傭、提倡和解僱時所考慮的,而品牌是公眾眼中這家公司的本質。強健的文化和品牌是成功所不可或缺的,兩者都必須提前積極建立,但兩者截然不同。

日期:202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