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奶油麵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9期︱通膨數字不理想,債券ETF帳面虧損怎麼辦?

最近美國公布的通膨數字不理想,導致我們追蹤的美債ETF價格有較大的拉回幅度,如果有投資的話,訂閱戶的美債ETF部分應該已經出現帳面虧損。我們該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這「4種麵包」能選擇就盡量不要吃!烘焙師傅:自己從來都不吃

現代人生活生活步調快、忙碌,麵包就是日常當中有常見的食品,擁有方便、美味、輕鬆可以果腹的特性。但有美食部落客特別點出有4種麵包能盡量不吃就別吃,因為這些麵包是連烘焙師本身都不碰的。

日期:2020-12-13

品味人生

大年小遊逛巷弄

翻開記憶裡的行旅篇章,你有多久沒在台灣走走了呢?雖然生活忙碌,卻也要適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春節時,不妨帶著家人探索風情小鎮,從古情古味的巷弄間品讀人文歷史,在豐儉由人的食味中感受常民文化,讓各種溫柔的、感動的體驗,積累成好好過生活的動力。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本土連鎖兩強 養出精品咖啡潮文化

路易莎、cama café是台灣精品咖啡浪潮下崛起的本土咖啡連鎖品牌,成立於二○○六年的它們,不約而同在一九年有營運大動作。它們都預計二○二○年讓公司上市櫃,進軍海外市場。在新的一年裡,他們將讓咖啡消費型態進化到什麼方向?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一坪店」助小品牌翻身

開發新口味點心,日本廠商聯盟為北海道三笠哈密瓜成功打響品牌;台灣農特產也存在不少加值商機,需要有心人出面整合,讓消費者與生產者共享雙贏。

日期:2016-03-17

品味人生

走訪蘇格蘭醉人的酒鄉

喝紅酒,聯想到法國陽光;品白酒,讓人回味德國空氣;飲威士忌,則如沐蘇格蘭之水。陽光、空氣和水,架構了酒體重要元素。此次,透過走訪蘇格蘭的好山好水,帶你一窺威士忌五大產區的味覺差異。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