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子宮肌腺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今選頻道

希特勒拿來迫害猶太人的「滅種藥」 竟成今日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的救星

Dienogest大名如今在全球醫界如雷貫耳,源起卻要追溯自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對散居歐洲各地的1100多萬猶太人下達了「滅種」指令。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經痛送醫發現不明腫瘤!25歲未婚女差點切除子宮

25歲的許小姐,月經來潮時常有下腹悶痛的情況,需靠止痛藥緩解。3年前某天,下腹部突然劇烈疼痛,送急診後檢查發現,腹部內疑似有一個惡性腫瘤,醫師說必須切除子宮、卵巢,讓未婚的許小姐無法接受!

日期:2018-08-23

品味人生

多喝紅豆水、薏仁水、 玉米鬚茶,就能排體濕?

現代人對於維持體態輕盈有著強烈需求,市面出現各類消水腫天然茶飲包,以紅豆水、薏仁水、玉米鬚茶最受歡迎。這3款茶飲在中醫理論中確實都具排濕利水功效,不過中醫提醒,其特性和注意事項仍略有不同,應視自身體質挑選和調整。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子宮切除,就不是女人了?

在門診時,我也常發現不少女性並不明瞭這點,還有許多婦女擔心切除子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這成為大家難以啟齒的大問題,間接影響心理情緒,造成生活的困擾。

日期:2017-08-03

品味人生

每次月經就是一張健康成績單—色、味、量、週期都是檢測指標

月經這回事,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愛恨情仇,月經不順、滴滴答答,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中醫科兼任主治醫師黃貴松眼中,「月經排不乾淨,就像一種毒」,每月除舊布新,美麗才會從內而外。

日期:2013-08-06

品味人生

妙齡女經痛痛到摘除子宮

一名20歲年輕女性飽受長年經痛之苦,即使到醫院打止痛針或吃止痛藥都毫無效果,痛到受不了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子宮肌腺症,最後只好簽下切決書,並在父母見證下,毅然決定將子宮摘除,避免經痛每個月來找麻煩。

日期: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