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孵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孵夢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因愛改變了命運的起點

十五歲的宗良準備上舞蹈課。所謂「準備」,也僅是把舞鞋往手中一握,就出門。在三坪大的家中,一家七口,一張摺疊桌,木板隔間,懸吊一盞燈泡,五歲與七歲的妹妹躺在地板,偶爾搖晃一下燈泡,這是她們唯一的玩具。

日期:2016-12-16

財經時事

孵夢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因愛改變了命運的起點。

日期:2016-12-15

今選頻道

預測或預約

當本期雜誌在零售通路上架時,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女士也已對升息與否做出決定了。但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此時此刻,十二月十三日,即使有再多理由相信葉倫會選擇調升利率,最多,我也只能說她「極可能」升息。

日期:2016-12-15

競爭力

最強孵夢基地 藏身大學校園

台灣各大學的育成中心,早期以輔導中小企業為主,現在創業風氣盛,他們則轉型為鼓勵新創的校園基地。

日期:2016-07-07

產業時事

老城新經濟

大稻埕曾經是全台最大的茶葉集散地,紡織與食品大企業的起家厝,累積龐大財富。曾經繁華絢爛的大稻埕,隨著產業外移,逐漸沒落、衰退,如今被遺忘的老城區,再度成為各界注目的新焦點。全球咖啡盟主星巴克,全球最暢銷的數位筆記Evernote等,三年內共高達近70家新店進駐 。無論是傳統產業再出發、年輕人孵夢造夢基地、文創聚落等等,大稻埕魅力何在?能否風華再起?讓人拭目以待。

日期:2015-06-25

產業時事

大稻埕新經濟 跨國企業都搶進

大稻埕曾是全台最大的茶葉集散地,紡織與食品大企業的起家厝,但曾經繁華絢爛的大稻埕,隨著產業外移,逐漸沒落、衰退。被遺忘的老城區,如今再度成為各界注目的新焦點。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他憑「空杯哲學」複製十萬強將

從小以致富為人生目標,先做了六年保險業務員,而後轉戰傳銷業,九年時間成為綠加利首位華人雙世界大使,傘下會員超過十萬名,夫妻月收入突破三百萬元;王鴻銘的心法,就是不斷複製成功。

日期:2015-05-28

品味人生

創意街區就是博覽會

西門紅樓運用在地文化條件語文創特色,打造了一個宜居宜遊創意程市與觀光程市,帶給市民與遊客無盡生活樂趣。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