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安平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南采耳推薦-安全且深度放鬆的助眠之旅:「耳朵先生采耳館」

「采耳」除了清潔耳朵外,更能深度放鬆神經。它最初源自中國成都獨特的地方習俗,據說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過去稱作「掏耳人」會在成都街頭隨處可見,已成為了當地獨特傳統的一部分,其歷史據說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現代生活步調忙碌、緊張的都市人們,「掏耳」的技術也演變為了「采耳」,內含更多服務技巧與搭配其他項的內容,整體可改善睡眠品質,針對現代人過大壓力、容易緊張焦慮等問題提供幫助。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中國投資沒賺錢、台灣表現走下坡...誠品吳旻潔的全通路計畫 外界張大眼睛看

近年,誠品生活在中國投資頻頻失利,在台灣的表現也走下坡。在今年關閉多家門市後,誠品生活能否盡快成功整合線上線下、打造全通路,將是重振業績的關鍵。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誠品下半年要「用力關店」!董座吳旻潔:今年至少關7間,關店不是壞事,開錯店才是

「2020年是全球與台灣重要分水嶺,這次疫情改變很多事情,很多人說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我常想經營不斷在變化,真的有『過去』可以回去嗎?」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在今(27)日誠品股東會開場時說到。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誠品信義將成為24小時書店...5月29日試營運 接棒敦南誠品

「我最近都不太敢來敦南,每天都在倒數;敦南店是一個我沒辦法說再見的地方。」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言語間透露不捨。誠品選在今(23)日(世界閱讀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新24小時書店接棒據點,並分享創新內容,為沉浸在疫情苦悶的消費者,帶來一絲趣味。

日期:2020-04-23

職場生活

南台灣首間大潤發掰惹!除了百萬租金……還有2點加速熄燈

南台首間大潤發分店位於台南安平路,在地經營23年,3層樓建物、佔地2000多坪,歷經三次更名賣場,日前卻貼10月底熄燈公告「全館7折出清」,雖然並未明載熄燈原因,卻有人質疑熄燈和高租金脫離不了關係,當地房仲表示,該店周邊家樂福進駐、全聯陸續展店,因此熄燈號傳聞不斷,若以周邊租金行情500~1000元,千坪店租每月至少百萬,再加上客源遭瓜分,可能因生意慘澹才收店。

日期:2018-10-30

職場生活

南台灣首家大潤發宣布月底歇業 全館7折出清

日前網上流傳大潤發安平店將於本月底熄燈,讓當地民眾相當不捨,近日有網友發現,安平店已貼出歇業公告,表示本月31日將是最後一天營業日。

日期: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