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安心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穩定成長當後盾 股價跌深肉最多 反彈搶什麼?財報超值黑馬猛打暗號

跌了大半年的台股終於在近期迎來反彈,投資人該如何選擇標的?參考第三季財報,挑選穩定成長、有基本面支撐,產業後市具有利多的公司,在反彈波也會更有力。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四寶媽花2-3萬小錢「養200多檔零股」、搞定整年柴米油鹽!今年領逾6千元禮券:這5類零股必買

股東會旺季到來,股東會紀念品成為當紅話題。四寶媽Mindy(小華老師)從2012年開始買零股,為的就是股東會紀念品。曾在上市公司資訊部門工作的她,還研究出「100%投資報酬率」零股投資法,並開課教導小資族,如何運用非常少的錢,用零股搞定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至於多少錢可以入門?她笑道:「5000元就買到近100家上市櫃公司零股。」因買零股的目的是為了拿股東會紀念品,所以買進後不用看股價漲跌、不用賣出,終生持有,並且獲利可觀。她以投資10多年的正隆舉例,當初買正隆一股30元,每年送一串12包衛生紙,市價近200元,一年獲利高達6倍。只要繼續持有就可以一直領下去。

日期:2022-06-07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鈺叡不用壽險資金繼續收購菱光 老黃派再加碼收購東友科技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升溫,繼東元聯手外部盟友共組鈺叡公司,宣布公開收購菱光科技後,安富國際投資公司也在今(7)日申報,將以每股公開收購價為18.2元,公開收購東友科技約三成股權。此外,為了排除保險資金介入經營權的疑慮,鈺叡大股東達勝伍決定退出鈺叡,同時由其他股東加入,繼續走完公開收購案。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東元公司派11席董事名單出爐! 黃茂雄、周守訓上榜 董座邱純枝:與寶佳、華新麗華合作非引狼入室

電機大廠東元(1504)經營權之爭進入新一回合!繼上周東元會長黃茂雄發出聲明嘆「教子無方」、林明穱發出公開信力挺外孫黃育仁擔任董事長後,昨(30)日外資大股東Silchester也發表聲明力挺黃育仁,一連串聲明讓即將於5月25日舉行的東元董事會改選情勢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用科技掌握天公伯的心情 阿龜串聯農業專家開啟農業科技新革命

台灣以農立國,老農常說要看天吃飯,還要常常「巡田水(台語)」,不敢離開自己農園太遠,而人力越來越有限,憂心農業的傳承;新創團隊阿龜微氣候正在結合農業學者研究成果及物聯網工具,讓現代青農(青年農民)在學習農業經驗時,同時可以參照具體數據,讓心裡的尺度更清晰。有經驗的農夫也可以快速反應現在變化越來越劇烈的氣候,而無遠弗屆的雲端數據整合,也讓農企業管理者,不必外出也能掌握旗下各處田園的進度狀況。

日期:2020-10-29

財經時事

餐飲巨頭招募新手法!麥當勞、摩斯採線上面試 掀數位化徵才熱潮!

後疫情時代,為克服徵才時的不便、縮短流程,餐飲業巨頭紛紛加快啟動數位化招募的徵才策略,形成一股難以抵擋的趨勢。

日期:2020-08-13

投資理財

如何搶先市場派、公司派布局? 董監改選行情早鳥進場破解

股東會是小股東一年一度有機會向上市櫃公司管理階層詢問、施展股東權利的機會。尤其是碰到股東會有改選董監事的議程,小股東握有投票權,往往也有左右董事席次的力量,這時股票顯得更有價值。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從生產源頭到通路銷售,鄰鄉良食與企業攜手讓剩食變盛食

從產地到餐桌,每年台灣有275萬噸的食物被浪費,如何面對持續加劇的剩食問題?提供人們安心的食物,並將食物送到有需要的人們手中,是社會企業鄰鄉良食持續持續努力的目標。

日期:2019-11-12

品味人生

買早餐遲到被資遣 月薪6萬男「告摩斯」敗訴

買早餐遲到被資遣,他提告速食店!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雙北3小時到貨 賣水果、 海鮮年收3.5億元

一個是傳統水產貿易商老手吳榮和,一個是大學未畢業就創業的電商新秀張佑承,兩人強強聯合,串起產銷兩端高效率即戰力。精準選品、嚴格送驗、迅速上架與到貨,「i3Fresh愛上新鮮」生鮮食材電商,只花五年,交出營業規模擴大到三.五億元亮麗成績。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