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官商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屏東農產尋出路 內找全聯外找沃爾瑪

首次的官商合作,全聯和屏東縣政府合資農產運銷公司,重視生產更重視銷售;「台屏農」幫助農民去化過剩蔬果,也做精品農產外銷,目標是讓台灣農業產銷失衡不再。

日期:2018-08-29

職場生活

今年最具爭議風雲人物 大是大非 尹衍樑

他做別人所不敢做的事!具名檢舉葉世文;成功打造台灣諾貝爾獎,在與己無關的食安風暴中站出來,卻意外成為輿論箭靶。這一年,台灣許多的風雨和風光,都繞著他的有所為與有所不為。風風雨雨、是是非非裡,他允諾,明年將要捐出「以千億計」的財富。關於尹衍樑的事業,或許你熟悉;但是,他心中那把大是大非的尺,你應該重新認識。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比亞迪傳奇

誰是郭台銘最痛恨的敵人?答案是比亞迪總裁王傳福;誰擄獲了巴菲特的心,答案還是一樣,王傳福!「無懼」,是王傳福單挑鴻海郭台銘的武器,也因此贏得巴菲特的青睞。王傳福出身貧寒,一無所有,當一個人沒有可失去的東西,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害怕。這樣的性格,造就比亞迪事業版圖快速擴張的傳奇。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不過短短45秒

很多事情恐懼了很久,越想越焦慮,真正面對其實也就是一下子,因為危急時腦子什麼都不想,全憑感覺。

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