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客家小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雜不囉嗦」是什麼?苗栗這間水餃館下午3點仍大排長龍!謝金河比讚:值得敬佩

下午三點還要排隊的斗煥坪水餃館從加里山下來,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南庒吃飯,這時已經兩點半了,阿斌說要帶我去吃水餃,且保證有得吃!於是,我們開車到頭份,去吃斗煥國小對面的斗煥坪水餃館。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結伴到新屋吃客家菜

新屋是靠海的客家庄,也是台灣養殖鵝業重鎮,除了道地客家菜外,新鮮多汁的鵝肉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首選。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夏布利白酒,走自己的路

有別於一般夏多內白酒,帶酸度、礦石感的夏布利白酒獨樹一幟,淡雅口感的它,用來佐餐最適合。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來去洄瀾尋尾 品味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族群多元薈萃的花蓮,為台灣第四大、東部第一大客家重點區域,客家先民將原鄉飲食習慣帶到後山地區,積累出屬於花蓮在地的客家飲食文化。花蓮縣政府與今周刊合作出版《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一書,從頭細說花蓮客家飲食的源由特色,邀請您得空做客後山,細細品味豐富飽滿的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四炆四炒 年節喜慶延伸出的美味佳餚

每逢喜慶佳節,客家人一定會備好三牲,以宴饗神明祖先。祭拜後的肉品,再運用炆、炒等方式搭配不同食材料理,發展出經典的「四炆四炒」,以及豬腳、爌肉、鹹豬肉、蒜泥白肉等,各式以豬肉為主的菜餚。

日期:2021-07-13

品味人生

與麻辣鍋絕配的台灣紅酒

俗話說:「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但其實並非絕對。重點在於料理手法、葡萄品種與釀製法,多嘗試就能發現新驚喜。

日期:2020-04-22

品味人生

當台菜遇上薄酒萊紅酒

台菜、中菜食材多元,會不會很難找到速配的葡萄酒?法國薄酒萊產區新一代酒農的紅酒,是天作之合的好選項。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屬於春天的粉紅酒

「粉紅酒」基本上仍是「紅酒」,只是紅葡萄皮的萃取程度較低,它兼具紅酒的莓果香氣與白酒的爽口酸度,品飲的場合範圍也更加寬廣。

日期: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