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富豪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市場買氣真誇張,連教會都來搶地!」 928房市檔期堪稱五年最熱 房價真回不去了?

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量再創五年新高,房市似已一掃陰霾,自行「解封」。而此波原物料缺貨、營建造價墊高,是否真讓房價回不去了?疫後房市多空交戰,又有哪些趨勢值得觀察?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生活沒更好?希臘經濟復甦的真實面目

歐債危機之後,希臘的經濟確實復甦了,然而,財團與政治人物分贓的盜賊政治卻更惡化,全民承擔代價。

日期:2018-04-03

產業時事

王健林何去何從?——中國金融維穩,企業經營風險全面升高

許多中資喜歡透過海外購併藏錢,2016年總購併金額高達2240億美元。但在習近平的關注下,大肆進行海外購併的中資,恐成十九大後金融大清洗的目標。

日期:2017-07-27

財經時事

滯港肖建華被押回北京 習近平下的綁架令? 千億身家中國神祕炒手 被清算內幕

過去十年在兩岸三地呼風喚雨、號稱可隨時調動「人民幣一兆元」的金融炒手肖建華,春節除夕在香港被強押回中國,他背後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將在中國掀起一波整肅。

日期:2017-02-09

財經時事

一晚四千五的五星級民宿 P.74

住一個晚上四千五百元,價格媲美五星飯店的民宿到底貴在哪裡?來到日月潭湖畔,一幢別致的木屋映入眼簾、布置得十分雅致的花園,在陽光中散發著優閒、慵懶的味道,「富豪群度假別墅」,住宿的價格與它的名號一樣貴氣逼人。

日期:200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