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暗中擎火炬 他為動物、受虐兒創協會

一八六六年四月十日,亨利.柏格在美國成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主張善待動物就會善待人;八年後,同樣是四月十日,柏格協助受虐兒出庭作證,並成立世界第一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

日期:2024-04-1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被比女兒還年輕的同學,一巴掌打醒!賴佩霞:讓人痛苦的是「念頭」,並不是「耳光」

很多人剛開始接觸轉念時,對於「念頭」的不可靠,還不太能理解,畢竟,「念頭」一向是我們用來評斷這個世界的指標。旁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是善意、惡意或別有用意,往往是根據我們腦海冒出來的想法,說到要開始質疑自己的念頭,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無法理解或困難的事。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綠色美人魚的世界裡拿鐵不是咖啡!外商生涯近20年她揭:那些HR不肯明言的大企業隱性文化

經過代課老師這個有趣的 career break,我沉澱下來回憶自己近20年來的外商生涯,前後算一下,我竟然待過7家外商公司,當然性質不盡類似,除了英美法商,也有美商臺骨和港商,但起碼都偏向自由開放的文化。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從一路被看衰到座位爆滿,《拳上》把爭議扭轉成紅利,推手是這2人,「格鬥娛樂化」真可行?

過去台灣的拳擊格鬥算是小眾市場,卻沒想到竟然有上萬人願意花大錢買票到台北小巨蛋,觀看集結了網紅與專業拳手的《拳上》格鬥賽,背後推手究竟是誰?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中國的優勢已走到盡頭…習近平的共同富裕理想破碎

2021年8月19日,香港《信報財經新聞》刊登了一幅漫畫,畫中是1991年美國電影《沉默的羔羊》(TheSilence of the Lambs)中的吃人魔,正在威脅一隻蝸牛:「只要我被放出來,一定會吃掉你!」這幅漫畫的標題是〈沉默的蝸牛〉,充滿了濃濃隱喻和想像空間。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喜劇泰斗卓別林 用幽默笑垮希特勒

一九一四年二月七日,留著一撇小鬍子的「流浪漢」於大銀幕粉墨登場,成為影史經典。卓別林的戲悲苦交加,總讓觀眾又哭又笑。他也勇於用喜劇對抗權威, 諷刺希特勒是傻瓜!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我們是警察不是小丑!百名內勤戴聖誕帽維安耶誕城,他不開心上網宣洩... 新北警局:4原因會繼續做

已連續舉辦多年的新北耶誕城,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警察局投入不少警力疏導交通,今年更因為避免發生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憾事,特別號召警察局內勤警官加入維安,首次組成「防踩踏警官隊」。此外,還出動「DJ交警」,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著白手套、肩燈,在人潮最多的縣民、新府路口,拿著擴音器替民眾引導方向;不過,這些交警在應景氣氛下戴耶誕帽值勤,卻挨轟「沒警察尊嚴」,在臉書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論戰。新北市警局公關室主任彭正中也特地在該則臉書貼文留言處回應:「警察的工作很辛苦,但如果沒辦法和民眾站在一起,讓他們感同身受的話,那就失去意義了。」對此,新北市警察局發出聲明,表示本次「耶誕DJ警察」動用570名警力,目的在於防踩踏、強化民眾安全的機制,希望在歡樂的氣氛下,可以兼顧所有參加民眾的安全。同時解釋,讓執勤同仁戴上聖誕帽是代表警察同仁也融入耶誕活動的一環,除了能增加辨識度,也讓同仁能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下來執行勤務,因民眾反應良好,因此未來還會繼續執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接受訪問時則表示,「戴上耶誕帽主要是為了融入現場並緩和警力過多的氣氛,一切都是為了安全並在服勤過程讓民眾倍感溫馨。」

日期:2022-12-12

產業時事

江澤民病逝,享耆壽96歲!在混亂中崛起,帶領中國走出封閉孤立,提拔習近平上位,晚年卻被警告「人走茶涼」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命運的拐點,2012年是中共解體的轉折點—錢沒了

從結構解體的視角看,2012 年是中共改革開放的轉折點、中共命運的拐點。但明顯的讓世人感受到這個點,卻要等到大約2015 年至2016 年間。原因無它,正是前面說過的,人們普遍相信的「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之心理效應。

日期: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