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小富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銀行眼中的富人是什麼樣?8年經驗行員解答:不是追求一季換一個名牌包,真正有錢人有這3大特質

有錢人從外表上看得出來嗎?或許我們走在路上,看到那些身背名牌包、開著進口跑車的人,便會覺得他們是來自上層階級,不過,在工作上見識過各種面孔的銀行職員來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一名在大型銀行擁有8年實戰經驗的行員,為此分享她觀察到的景象,是否能成為有錢人也與一個人的性格有很大關聯,真正的有錢人擁有3大特質。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小富翁實力雄厚!北富銀兒童帳戶平均資產近43萬元,近一年外幣存款成長破2成

「把錢存在存錢筒,還是放在銀行哪個比較好?」台北富邦銀行2022年小富翁理財營首場活動今(16)日在城東分行舉辦,主持人帶領小朋友體驗金融理財教育,現場搶答熱烈,甚至許多小朋友都已認識各種外幣鈔票,對國際金融流通的敏銳度極高。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急漲80%

Spotify近來漲幅驚人,成為繼特斯拉後,科技新創投資界最關注的焦點,而背後動能,來自於高速成長的Podcast。

日期:2020-07-15

保險稅制

比大人還有錢!全台小富翁變多了 兒童帳戶平均41萬元

今天是兒童節,全台小富翁愈來愈多了;根據台北富邦銀行最新統計,兒童帳戶每年以逾1萬戶的速度成長,目前已達26萬戶,但最驚人的是,資產短短6個月內從平均38萬元,提高至41萬元,等於每個帳戶平均多3萬元,讓很多上班族感嘆,工作整整6個月也存不到3萬元,「兒童比大人還有錢」。

日期:2020-04-04

投資理財

投入股市4年賺200萬!30歲呆薪族這樣做

想要有錢,不妨跟成功者學習。30 歲的呆薪族甩開賠錢陰影,大賺第一桶金;40 歲小主管,從月薪2.5 萬的小職員做起,而今存千萬,坐擁2 間房子;51 歲高職老師,靠股票年領百萬股息,之後退休生活無虞,究竟他們是怎麼辦到的?有什麼獨到的心法值得你我學習?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孩子!我要你比我有錢

打造小富翁 谷月涵:錢擺哪裡好? 北銀丁予康:樂透彩獎金結構大解析 模範生華通電腦怎麼了? 陳藹玲把超市當理財教室 左麗玲零用錢放抽屜教子女自主理財 黃俊雄落實「家務有給職」 李屏慧以股票作為子女成年禮 陳建平為何拒當大眾銀行總經理 老謝開講:揪出台灣米倉的老鼠 名作家侯文詠的人生算盤

日期:2015-11-12

投資理財

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一個投資諸葛亮?

你是窮忙上班族,沒有時間研究股市?你先天對數字過敏,一看財報就頭痛?你對投資有興趣,卻不知從何下手?那麼何不找幾位好友,成立研究小組,大家集思廣益、相互砥礪。五位三十歲上下的軍人,如何發揮團隊作戰精神,績效遠勝一流台股基金?三名台積電退休工程師,憑什麼在股市賺取500%的獲利?由貿易公司小職員、護理人員、博士生組成的雜牌軍,為何屢屢逮到漲幅50%的飆股?發揮三個臭皮匠的神奇力量,你也可以從股市門外漢,變身投資高手!

日期:2014-06-26

投資理財

聰明避開讓你花錢如流水的消費陷阱

有錢人除了會賺錢,其實他們更懂得從小地方省錢,讓自己的財富逐步累積。所以,學會聰明消費,貫徹富人的好習慣,讓自己不再漏財,才有機會創造大財富。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迴避消費陷阱 珍惜買來的任何東西— 如何一邊聰明花錢 一邊賺銀行的錢?

富人除了會賺錢,其實他們更懂得從小地方省錢,不但會珍惜花錢買來的任何東西,刷卡簽帳前更會詳細比對每一筆消費金額,讓自己的財富逐步累積。只是對於一般人來說,「由奢入儉難」,往往在衝動購買,卻又發現並不適用,造成浪費,結果賺來的錢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日期:2012-07-23

投資理財

四十五歲前做對九件事我的存摺多一千萬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以及達人怎麼做,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