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漁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不准離婚、不准有小三!廣東小漁村起家,李錦記家族傳承5代、富了135年,秘訣只有5個字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牧龍閒人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從閒置空間到散發獨特魅力 屏東―台灣最南端的「看海美術館」

充斥著熱帶風情的恆春半島,不分季節,總是能吸引許多國內外的遊客,有家庭旅遊、有全身黝黑的衝浪客,亦或為了豐富的人文、生態而來,無論到恆春半島的理由是什麼,近年又多了一項拜訪的理由─看海美術館!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李維拉經典賽天價開球》「捕魚男孩」曾盤算被淹死或讓鯊魚吃掉…一場意外讓他成「傳奇42號」

2023年棒球經典賽(WBC)火熱開打,A組預賽選定3月8日至3月12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A組除了中華隊外,另外還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勁敵,中華隊取晉級八強,需在預賽戰績取得前2名。除了緊張賽事之外,A組賽事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賽事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砸30萬美元(約1千萬新台幣)在3月8日請到MLB傳奇球星紐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為賽事開球,消息一出,棒球迷都嗨了!也許你會問李維拉是誰?為何會引起台灣棒球界話題?其實李維拉生涯都效力紐約洋基,更是王建民登板大聯盟的戰友,對於曾經的隊友來台開球,王建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維拉是巴拿馬籍,「他應該也是為了他的國家而來。」也許你還不認識他,這次讓今周刊帶大家一起認識這名生涯例行賽652次、季後賽42次救援成功,被稱作「大聯盟最強終結者」,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後一個穿42號球衣的球員。

日期:2023-03-06

產業時事

台灣四座燈塔亮點產業

今年景氣低迷,主計總處預估台灣全年經濟成長率下修,恐創八年新低。但黑暗中仍有明燈,AI、軍工、電力、資安四大亮點族群,將撐起台灣產業。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再冷的天,捷兔們始終打赤膊上陣!謝金河:吃苦當吃補,身體也會給回報…年過80的鷄屎是最好證明

冷天的試練。這一陣子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路上行人都把全身包得緊緊,在大冷天,考驗每個人的抗寒能力。捷兔有幾個兔友,不管天氣有多冷,即便是下雪冰凍的冷天,他們始終打赤膊上陣。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台股的兩座燈塔 ——外資vs.新台幣

進入2023年,最大改變訊號是外資的翻多買超。接下來可觀察台股兩座重要燈塔,一是外資未來買超台股力道,二是淨匯入資金、新台幣升值空間有多大。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一條捷兔的好路,就像讀到一本好書!到馬崗漁港吃海產,謝金河:150元小卷米粉讓人印象深刻

戀戀馬崗小漁村:一碗小卷米粉一條捷兔的好路,就像讀到一本好書,有時候要再回頭翻閱一下!星期天又回到馬崗,想再走一趟Bamboo上週的路。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在「國境之東」卯澳又跑又跳...大海、石頭屋、小漁村穿梭而過 老謝:路線設計,匠心獨具!

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由老牌的Bamboo Wei親自操刀,他仍然選中他最喜歡的卯澳,馬崗漁港這一帶。我們常說大師出手必有佳作,我們從馬崗活動中心出發。

日期:20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