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小腦出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成大乳癌權威郭耀隆腦中風猝逝…明明很年輕為何會發生?3症狀就可能奪命,尤其這種「特別愛睡」

成大醫院乳房暨整形外科醫師郭耀隆驚傳因腦中風辭世,使看診民眾和醫界詫異,外科醫師江坤俊也在臉書發文悼念,「南部一位我很尊重的學長過世了」,感嘆儘管看過無數生死別離的場景,仍覺得人生無常。成大醫院周三(11/1)證實:「慟失英才,全院同仁皆相當不捨,已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相關事宜」。提醒民眾,秋冬日夜溫差漸大,血管在快速收縮放鬆情況下,容易發生中風,如果出現疑似中風症狀,盡快把握黃金3小時搶救,降低中風程度、挽回寶貴生命。

日期:2023-11-01

品味人生

氣溫驟降,保護心血管!出現5症狀,小心是「腦出血」警訊

近日氣溫驟降,提醒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身體異常症狀,慎防腦出血!

日期:2019-12-29

品味人生

死亡率高達七成,天氣驟冷最易出現腦中風...除了頭痛,出現3症狀速速就醫!

近年來,因溫室效應,氣候變化好大,經常忽冷忽熱讓人防不勝防,尤其是高血壓患者,很容易因為天氣驟冷之下,而出現腦中風!

日期:2014-11-07

品味人生

別輕忽腦中風的警訊

明基副董事長王文燦日前與同事夜騎台北外雙溪時,因腦溢血摔車,到院時昏迷指數三,開刀後仍無法挽回性命。醫師表示,現正值季節交替之際,血壓起伏大,高血壓患者更應控制血壓,降低腦中風發生的機率。

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