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山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不只阿里山日出,嘉義還有茶香公路…台18公路步道觀光有何魅力?在這裡還能偶遇「藍腹鷴」!

嚮譽國際的觀光勝地阿里山,讓嘉義成為台灣最知名的觀光縣。阿里山日出深受遊客喜愛、阿里山茶也是必買伴手禮。疫情鎖國3年,嘉義少了國際觀光客,卻吸引不少台灣人,尤其以「茶」帶起一波波的產業價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表示,阿里山絕對是台灣旅遊的第一首選景點,包括二延平步道、石棹步道群、頂湖步道,以及迷糊步道等,是在地獨特的茶香步道,嘉義縣政府今年特別推出茶旅主題旅遊,沿著台18公路發展出茶餐、茶文化、茶點、茶步道及茶體驗。徐佩鈴指出,「茶香公路」是以茶作為出發點,串聯不同的旅遊型態,開創台18公路的新魅力。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孩子的笑顏是百憂解

孩子的力量太大了!台東池上小朋友不是專業舞者,他們生長在金黃稻浪之間,專注跳舞的神情,讓觀眾也跟著融化、嘴角帶笑地欣賞,知道某些東西已經深深插秧在下一代的心中。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 探訪雲想與山嵐的邂逅 絕美山海盡收眼底

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全新房型亮相,邀你在山海擁抱之中,開啟細微感官,尋回內在的平靜與自在。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老謝不藏私分享好溫泉!烏來馥蘭朵、金山總督溫泉都入列,苗栗首選泰安觀止

台灣的好溫泉,從北開始,我對太平山的鳩之澤印象最深刻,這裡的溫泉堪稱台灣最好,可惜路途太遙遠。再來是宜蘭礁溪,我對春和的原始和熱度印象深刻。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遭遇雷擊、夥伴遇難 刻苦17年拍攝《山椒魚來了》 紀錄片導演麥覺明 會計人迷上山嵐、動植物 為台灣特有種說故事

曾透過行腳節目《MIT台灣誌》帶觀眾的眼球登上台灣百岳,這一次麥覺明交出《山椒魚來了》紀錄片新作。這部耗時十七年製作的影片,捕捉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瀕絕的身影,也記錄時代洪流裡致力生態研究的人們。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昱穎室內裝修設計 王復瑩 穿透感帶來完美動線 把原有優勢放大顯現

遠赴澳洲求學攻讀室內設計的王復瑩,曾經在澳洲與台北兩地知名室內設計公司任職,為不少國際設計大案操刀,豐富經歷令她的視野具有世界觀,能夠跳脫傳統框架,展現出色的設計功力,其善於創新的美學思維與客製化服務,更讓她普遍受到業主的青睞與好評。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台東強震把「這座橋」震到位移,恐要半年才能修好!國慶、春節疏運慘了…交通部給解方

918強震重創花東,台鐵花蓮到台東中斷,採「類火車」客運接駁,其中新秀姑巒溪橋位移最多達1.15公尺,相當嚴重,顧問公司技師鑑定初估搶修要花半年時間,交通部長王國材今(9/21)帶公路總局橋梁團隊前進現場,盼協助找出加速搶修工法,王國材表示,期待6個月搶修期縮短,將盡量努力。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把生態保育視為無上樂趣踏查幽幽山林36年 國家公園「老蓋仙」 在晨嵐裡親炙太魯閣的靈魂

在國家公園服務36年,人稱「老蓋仙」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終於準備卸甲。但在最後十幾天,他繼續數十年如一日的事,清晨4點,他再走到峽谷山道,慢慢地、用心地感受著這個他靈魂歸屬之地。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