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山東如意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年前他是媒體吹捧的時尚集團霸主,如今被法院通緝遭軟禁...為何中國的愛國商人下場悽慘?

龐大的中國消費市場、豐沛的資本運作、積極的國際擴張,是中國征戰全球的成功方程式,如今情勢逆轉,山東如意集團的崩塌,是最好的範例。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企業破產潮威脅總統大選 美兩黨出大招

美國企業破產潮五月迎來第一個高峰,但經濟復甦緩慢,未來幾個月企業破產還會再創高峰,為此,聯準會、參眾兩院都準備推出更大的紓困計畫。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馬雲一天接到5通借錢電話 謝金河示警:中國「這問題」若引爆,恐是最大危機

水流濕 火就燥!馬雲示警!在浙江中國企業家俱樂部上,馬雲說了一句大家都很重視的話,他說一天之內,他收到5通借錢的電話,一個禮拜有10家企業要賣樓,馬雲沒有說誰打電話向他借錢?或是他的朋友的企業,哪個要賣樓?但套用易經·乾卦上的一句話「水流濕 火就燥」,中國正處在變化的風口上。順境的時候,風口浪尖上的豬也會飛,現在中國經濟出現下行風險,可以看出中國經濟經過30年快速奔馳,正開始要面對泡沫調整的壓力。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中資第一季大買三十家日本企業

日本一些企業面臨業績虧損、甚至破產危機,另一方面,中國企業正在世界各地尋找能提升品牌形象、技術能力的企業。迫於現實需求,儘管心中有百般不願意,賣給中國的日本企業仍有增無減。

日期: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