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康信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怕戰爭、中國更怕!資金外逃數百倍,謝金河揭「這數據」看出端倪:習近平應該讓中國休息

美國與中國是世界前兩大經濟體,在美國不斷升息打通膨的時候,中國卻逆勢持續降息。針對兩個世界強權經濟體未來的走勢發展,央行前理事康信鴻預估,要看到美國再次降息可能要一到兩年;至於中國過去幾年靠發債支撐經濟成長的手段,東華大學新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松興認為將無法持續。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傳陳金德接台肥董座 蘇貞昌:不正確,沒有這樣的事

外傳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將接任台肥公司董事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上午在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時表示,「不正確,沒有這樣的事。」

日期:2019-03-15

投資理財

壟斷行業巨頭+高級包租公 傅大戶教你看懂台肥深度價值

今年五月,傅君玉做了一個困難的決定,出脫一大部分抱了十二年之久的上海商銀。上海商銀預計今年底前從興櫃轉上市,不管業績還是配息水準均是金融股的佼佼者,正處於被各方以及傅君玉本人都看好有蜜月行情的態勢。那麼,這位自創「精湛投資法」的精明投資人,為何選在此時「急流勇退」?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