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建築結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台北大巨蛋糗了!「室內下起小雨」畫面曝光,遠雄認了...「蓋個不會漏水的屋頂到底有多難」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中華隊以4比0完封韓國隊。然而周一(12/4)中午進行B組賽事「泰國 vs 菲律賓」時,有直播主發現,台北大巨蛋「室內下起小雨」,在三壘側竟出現漏水,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有議員在質詢時要求盡快處理,不要讓台北市「漏氣」,市長蔣萬安也允諾「會即刻處理」,遠雄方面也回應了。

日期:2023-12-05

投資理財

比台泥、亞泥更會賺!預拌混凝土雙雄國產、力泰股價漲11%能存股?這檔是穩健績優股、通膨缺工照樣賺

上市營建指數上漲1.82%,而水泥類則下跌2.34%,會這樣殺當然是因為龍頭台泥股價疲軟,但如果再把預拌混凝土雙雄擺上去,相同時間內,國產上漲2.56%,力泰更厲害,上漲雙位數的11.46%,回測數據比營建指數還強勁...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走訪金門,體驗浯島的萬種風情 探索神秘島嶼的豐富底蘊

提到位於離島地區的金門,人們總是聯想到壯闊的戰地風情,然而,這座小島不僅保存著特殊的歷史遺跡,還擁有許多臺灣本島相對罕見的閩式建築、特色洋樓,以及極具盛名的風獅爺雕像⋯⋯,甚至還是歐亞水獺與活化石「鱟」的重要棲地。現在不妨規劃一趟金門之旅,探索這座神秘島嶼的多樣魅力吧!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921地震已24年,當年房子挺過去就堅固沒問題?30年危老全台過半數「檢視兩要素」才真安心

今天是921大地震24年,然而,台灣危險老舊建築依舊大量存在。據統計,全台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房屋已超過半數,數量相當驚人,住宅老化也越來越顯著。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創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台危險老舊建築比例不斷攀升,加上部分地區處於土壤液化、海砂屋、順向坡及結構已毀損或平面配置不佳等問題,不應忘記歷史的慘痛教訓,危老都更重建更應重視建築安全與把關施工品質,讓身處地震帶的台灣真正能住的安心放心。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森硯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林子晴|空間轉向 馬上串聯出家的想像

森硯設計總監林子晴擅長藉由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平衡出居住者的功能需求,透過靈巧的設計思維,整合出完善的空間規劃,產生彼此都會心一笑的有趣設計。

日期:2023-08-0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來去台中住一晚!風格新飯店 住下來更好玩

無論是闔家出遊度假、情侶與閨蜜的小旅行,或是商務洽公,新開幕的國際酒店集團以別具特色的硬體設施、滿足各族群的服務,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造訪這座城市,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舒適又放鬆地享受在台中住一晚!

日期: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