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張淑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張淑晶再化名「租屋Jakie」 5大坑殺手法揭密 租屋族這樣做可以拒絕惡房東

台灣知名的「惡房東」張淑晶,從2015年起就因一位單親媽媽入住張淑晶出租的房子,卻因想解約而被拒絕,還被張淑晶一狀上法院,求償10萬元。

日期:2019-07-15

投資理財

「北漂族」租屋》從這幾區下手最划算 還有幾招教你對付惡房東

六月畢業季即將到來,不少準畢業生已磨刀霍霍準備投入職場,但除了找工作外,許多新鮮人由於中南部工作機會少,準備「北漂」至雙北地區,但找房、租房也成為新鮮人邁入人生新階段的第一個挑戰。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惡房東張淑晶被判刑 K律師: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橫行這麼久

「惡房東」張淑晶被控從2013年起,因出租房屋坑殺78名房客等相關人,被控誣告、詐欺及強制等罪,昨天新北地院宣判,判處張淑晶8年2月徒刑,其中1年2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租房子要注意的事情

過去的租賃市場宛如地下經濟,藏著看不見的陷阱,許多模糊地帶也無法可管,造成部分惡質房東、房客鑽漏洞,目前內政部實施《新版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針對報稅、遷戶籍、押金、解約金等都有明訂規範,對租賃雙方來說更具保障。

日期:2018-04-20

投資理財

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完成三讀 惡房東從此退散?

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一棟老舊公寓日前發生火警,釀成9死2傷,事後大家才發現房東竟隔成28間套房;全台灣最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是租屋族最怕遇到的女人,有數十位受害房客聯合控告她詐欺、恐嚇取財。台灣租屋市場的亂象,時有所聞。

日期:2017-11-28

投資理財

擺脫惡房東 房客自保必學十五招

前陣子新聞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惡房東事件,靠不平等的租賃條約敲詐房客獲利,對租屋市場上相對處於劣勢的房客來說,要如何自保權益?

日期:2015-06-04